搜索新闻

宅家也像在剧场 77寸索尼OLED电视KD-77A9G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3 作者:凌云

    KD-77A9G是索尼旗下一款77寸旗舰OLED电视,该电视搭载X1旗舰版处理芯片,像素级对比增强,AI语音功能,屏幕声场等尖端科技,可带来影院级视听享受,宅家也像在剧场。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5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显示方面,索尼OLED电视KD-77A9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代表了索尼画质技术的最高水准,在OLED面板所特有的宽可视角度、精准对比度控制和深邃黑场表现等优越性的基础上,KD-77A9G还配备了索尼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动态范围,使得该电视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索尼OLED电视KD-77A9G

索尼OLED电视KD-77A9G

    声音方面,索尼OLED电视KD-77A9G还实现了索尼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配备了索尼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重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未来可通过软件升级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将音效表现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同时也树立了OLED电视行业音效方面的新标杆。

    应用方面,索尼OLED电视KD-77A9G具有诸多亮点,譬如无开机广告,迅捷开关机、运行流畅,具备界面简约易操作以及丰富应用安装。还拥有智能AI语音功能,一言知天下。

    接口方面,索尼OLED电视KD-77A9G配备了4个HDMI接口,均支持SP4 PRO的4K HDR输出,畅享HDR游戏画面带来的感官刺激,另外还有USB接口、网络接口、AV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诸多借口,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7寸OLED大屏,索尼KD-77A9G在音画质表现上满足了用户大客厅环境的需求,也为用户的观影带来了顶级影院级享受。目前该机54999的售价虽然略显昂贵,但是整体出色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