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2020渠道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2 作者:佚名

敢于打破常规,才能有所创新

行业首创,品牌整机

艾比森昆仑滚石,赢领未来

渠道革新,势在必行

3月6日 14:30

艾比森2020渠道新品线上发布会

准时开启

锁定艾比森,那些渠道有关的事,终将不负期待

    发布会看点:

    艾比森两大王牌产品重磅发布,在线揭秘品牌整机优势。作为行业首推的渠道品牌整机,KL/GS是艾比森2020年针对渠道市场推出的战略级明星产品,并将引发行业新变革。

    艾比森昆仑KL系列产品,是艾比森基于商显多场景应用自主研发的品牌整机LED显示屏产品。艾比森滚石GS系列产品,是基于户外广告的多场景应用产品。

艾比森2020渠道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开启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预约观看

或点击进入:http://live.vhall.com/55238582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