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协同 讯维推出跨网协同云分布式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前方医护人员在争分夺秒与病毒抢人,后方各界各方在力所能及提供支援,严密做好疫情防护,共同"战疫",讯维人也希望能通过技术创新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共同战疫

    为了帮助实现远程指挥、远程会议、远程医疗、远程管控、远程协同办公,减少人员接触,讯维推出基于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基础上的全新异地跨网云分布式解决方案。

    XUNWEI 新一代云布式系统是讯维基于音视频 IP 化分布式系统基础上的全新云解决方案,XUNWEI 云分布式与传统的分布式配网络服务器性质不同,它无需所在的网络环境具有公网 IP 地址,也无需配置网络服务器,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即可轻松创建虚拟局域网,使得两个或多个不同局域网集音频处理、会议系统、视频拼接处理、网络传输、环境监控、KVM可视化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互联互通智能化管理平台。

    从传统音视频向 IP 化的音视频分布式系统转变,对于大量音视工程从业者来说,一直存在着一道跨网 IP 网络技术的壁垒,市场上多数分布式无法实现跨网互联互通,均采用配置网络服务器实现。而讯维最新推出的 XUNWEI? 云分布式系统彻底打破了这道壁垒,做到了无需改变已有网络结构,无需服务器就能实现快速异地部署,并且 XUNWEI? 云分布式具有超强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基于近年来最具弹性的软件定义一切的设计思路,整个系统内节点的增减改均可直接通过一台『 讯维云节点』设备即可全盘管控。更无需复杂的布线和规划,在最大程度上节省开支,为工程带来便利。

    轻松解决系统有多分支的远程互访难题,系统各部只要接入宽带,通过 XUNWEI? 云节点即可实现互联互通。

    在采用了 XUNWEI?云分布式系统之后,一切的难题迎刃而解。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来提供按需购买的灵活扩展,通过脊叶架构的 IP组网设计来完成跨越市、跨省数千公里的分布式设计,通过与互联网的连接形成全 IoT 的新一代万物互联的智能化分布式可视化管理系统,因此讯维荣获多项国家专利。

云分布式系统

    跨地区协同

    远程管控

    异地搭建讯维云节点,异地随时远程访问控制

    资源共享

    连接不同网络下设备,随时与各节点分部协同音频,视频、环境、数据共享

    移动协同

    在外随时访问内网系统、文件

    高效安全的远程指挥控制

    远程指挥控制

    在异地远程控制指挥中心、会议系统等

    文件共享

    远程访问,共享文件文档

    远程监控

    所有分部或分云节点内视频安防系统统一管控

    信息共享

    各分部数据同步,统一管理

    万物互联

    无人值守云端管理

    无需现场管理设备,部署完成后云端远程管理

    兼容性强灵活拓展

    节点拓展无需改变网络,直接增加设备即可

    数据采集统一管理

    现场各数据采集点数据实时获取及传输

云分布式系拓扑图

    安全简单的私有云部署

    极简部署

    无需改变已有网络结构,快速部署,使用 XUNWEI 云节点将总部、分部各点连接成一个大的虚拟局域网

    极致安全

    通过 AES/RSA 非对称加密,保证传输安全,使用内网虚拟 IP 即可访问各节点,解决使用公网 IP 的安全问题

    极速体验

    能连接互联网即可实现异地虚拟组网,分部与总部及各点间实现互联互通,互相访问

    云分布式 vs 传统分布式

    讯维云节点

    极致安全

    使用内网,通过 AES/RSA 非对称加密,私有云部署,保证传输安全

    节点管理

    纯嵌入式硬件,即插即用,并且支持远程维护或现场维护

    简单易用

    部署简单、无需改变已有网络结构,快速部署,周期短,跨运营商传输

    低成本

    无需专网、公网 IP,无需专人维护

    配服务器的分布式

    安全风险

    使用公网部署服务器,容易受到攻击,数据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服务器管理

    系统软件管理,维护复杂

    复杂难用

    部署复杂、周期长运营商指定区域

    成本高

    需塔建专业服务器,需专线、公网,需专人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