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投影阵容和智能眼镜亮相ISE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3 作者:佚名

    爱普生在ISE 2020上展示了激光投影产品和智能眼镜。从激光驱动的BrightLink 1485 Fiinteractive显示屏到高端3万流明激光投影机和全新的ELPLX03超短焦镜头,爱普生为与会者带来新的投影可能性和广泛的显示技术。爱普生展位#1-H90。

爱普生投影阵容和智能眼镜亮相ISE 2020

(图片引自爱普生官网)

    爱普生打造了一套“EpsonUnbox”投影体验,通过八个截然不同的复杂场景安装,展示了各种复杂的图形和投影映射效果。

    展会参与者还可在Emozionella和Toledo Train Vision的协助下一起体验Moverio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的演示。参观者可以乘坐经过改装的旅游火车旅行,并戴着Moverio智能眼镜,体验得到Emozionella增强现实技术提升效果,并使用爱普生的高流明投影机进行重建的西班牙莱托多古城。

    包括最新的Moverio智能眼镜和超宽互动显示器,爱普生在ISE上展示的技术包括:

    Epson BrightLink 1485Fi:能将几乎任何平面变成即时的超宽交互式数字白板,BrightLink 1485Fi使用几乎免维护的激光光源,5000流明亮度,以及100英寸的16:9或超宽的120英寸的16:6显示屏,与75英寸的平板显示器相比,提供了几乎两倍的交互空间。满足企业和教育领域使用需求。

    Epson Pro L30000U:这款高端激光投影机为动态、高冲击力的现场表演提供了Pro L系列的最佳和最亮的性能,是现场活动和其他大型场所应用的理想选择,其结合了激光引擎和无机成分,具有非凡的亮度和可靠性。

    ELPLX03超短焦镜头:专为爱普生的30,000和25,000高流明激光投影机而设计,可与爱普生广泛的镜头一起使用,这种超短焦镜头使投影机能够显示仅几英尺外的超大图像。是狭窄空间和背投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Moverio AR智能眼镜:Moverio AR智能眼镜是艺术、娱乐和旅游行业的理想选择,其通过提供独特的平视,免提高分辨率Si-OLED显示屏来增强访问者的体验,使人们能够无边界地与内容交互。

    爱普生推出了新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旨在激发更多的创造力,并提供多功能性、高质量的性能和可靠性。爱普生先进的激光解决方案提供了惊人的色彩精度,易于设置以及长达20,000小时的几乎免维护的激光光源,即使在最苛刻的环境中,其性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