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满收官!元亨光电精彩亮相ISA美国广告标识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4 作者:佚名

▲ISA展会 元亨展位图

    4月12日,美国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ISA)经过三天的精彩展出后,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展会期间,元亨光电带来了两款最新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观众。驻足围观的同时,也对元亨的产品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了解。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收获了众多客户朋友的认可。

▲元亨 E2系列

    E2系列作为高耐候产品,可长时间稳定服务于户外复杂的环境,也广泛的服务于体育球场、户外媒体广告、路牌广告等场所。其整合了盲底模组设计、前后IP65高防护、高强度铝型材等可靠的优点,这也是长久以来YExtreme系列产品在一众户外显示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利贞 MR系列

    MARS系列产品(简称MR系列),使用了2合1定制防撞灯珠,不仅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同时灯珠的防撞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采用芯片倒装技术及共阴的设计,使得产品具有低功耗、快速散热等诸多特点。不仅绿色环保,而且性能卓越,更在安装方面有着多样化、便携的安装方式。

▲ISA 展会实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