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华星商显携手港铁共建城市智慧交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8日,TCL华星、协力文化和TCL商用三方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港铁4号线导向屏项目展开合作。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相关单位领导见证本次签约。

 

    此次合作所覆盖的港铁4号线,是连接深圳南北的一条骨干线路,集商圈、商务、金融、行政文化于一线,总长度20.5千米,共设23个站点,其中14座地下站,1座地面站和8座高架站,采用6节编组A型地铁列车。2019年,港铁4号线日均客流量为65.79万人次。

    TCL华星携TCL商用信息及协力文化,通过地铁导向广告屏为智慧交通赋能,一方面推动信息显示及交互界面的升级,加速5G技术与共同交通的融合;另一方面,可根据运行需要显示多类型的内容和服务信息,有助于港铁在移动场景下的商业模式探索,港铁4号线市场运营空间巨大。

    TCL华星携手商用显示合作伙伴,让深圳智慧交通跑出“加速度”,让深圳轨道交通拥有能看、能用、会思考的“智慧大脑”,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体系。同时,TCL华星将以深圳为基础,将新合作模式推广至全国地铁,加速全国智慧交通系统覆盖和升级。

    无论是TCL华星,还是协力文化、TCL商用,这三家公司在智慧交通场景方面,均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其中,TCL华星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产品覆盖电视、手机、笔记本、电子白板、拼接墙、标牌、车载、显示器等高端显示及触控模组。TV面板出货全球第二,LTPS手机面板全球第二,智能交互电子白板全球第一;并积极布局Mini-LED、Micro-LED、OLED、印刷显示等先进显示技术,构建了在全球面板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协力文化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致力城市智能媒体创新发展及城市媒体整合投放的广告运营公司,其愿景是引领智慧新技术,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投放的智能营销平台。在地铁导向广告屏领域率先发展,全国领先。

    TCL商用主要面向企业,以体验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为主要经营战略方向,以AI、大数据、云计算、显示技术和边缘计算为底层技术结构,以硬件标准化、软件模块化、整合行业生态链资源的形式,深耕于智慧交通等市场领域,为客户提供细分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商用显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部分站点应用场景

    TCL华星、TCL商用和协力文化三方合作,放大了“1+1+1>3”的跨界合作效能。比如,对于协力文化而言,借助港铁4号线导向屏项目,将可降低客户固定资产成本,提高运营收益表现。

    港铁4号线导向屏项目,只是TCL华星、TCL商用和协力文化的合作起点。未来,TCL华星、TCL商用和协力文化将择机把新合作模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地铁线,为全国智慧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