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家用大屏 健身应用一定要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9 作者:凌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问题也开始越来越被重视,很多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在生活节奏加快的趋势下,工作压力的增大,健身成为上班族的标配,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缓解压力,还可以增强体魄,带来好的身材。

    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健身这个问题既有必须实行的必要,却又诸多掣肘,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条件,让人望而却步。而现在很多家用大屏健身则满足以上所有的条件。

选购家用大屏 健身应用一定要有

    据笔者了解,譬如创维在多款大屏电视上就加入了健身应用,其还配有云眼AI摄像头,可以对健身动作实时进行智能校准,内置瑜伽、健美、器械等热门健身课程,私人健身教练,在家就可以轻松实现各类健身运动。

    还有OPPO前不久推出的智能电视R1,也自带AI健身私教功能,里面包含了各种减脂、塑身等健身教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健身目标来选择课程,并且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步骤指导。更加关键的是,OPPO智能电视R1配合外接的摄像头,能够实时地捕捉你的动作,并在屏幕上反映出你的动作是否标准规范,并且做出调整改正,从而让你的健身锻炼更加有效,也避免因为错误动作造成云运动损伤。

    还有各类健身软件,用户可以在家就享受到专业教练录制的健身训练视频的同时,还能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训练课程。还会提示你,在训练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错误,避免大家犯错。在家轻松减肥塑形,完美身材只差这一步。

    此外,对于很多经济条件好的健身达人,还利用多台投影机结合融合技术,在四面墙壁的弧形大屏幕上进行投影,结合声、光、电等,让健身可以在一个奇妙的、沉浸式的虚拟环境进行运动,而不必再面对无聊的白墙或是镜子。

    你可以一边骑车,或者一边跑步等,可以一边享受动感音乐,一边欣赏虚拟世界的风景,让枯燥的健身过程变得生动有趣。你可以亲临那些从来没有去过的雄山大川、峡谷险境,安全地体验极限运动的惊险刺激。

    快节奏的动感音乐、充满未来感高科技的旋转画面,或者各种新颖片源画面,能带来非常新奇的健身体验,使健身达人更加酣畅淋漓。不仅如此,现场环境内容还可以根据群体及个人需求自行定制内容、音乐、环境等内容,十分受健身达人热爱。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家用大屏配备的健身私教功能,很好地为久坐不动、锻炼时间少的上班族们提供了一个随时健身的可能性,可以不受健身房场所、时间以及昂贵的私教费用等限制,在家就可以通过进行专业的健身指导,体验到更加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