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智慧零售相关国家标准获批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BOE(京东方)牵头制定的国家标准《物联网 电子价签系统 总体要求》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这是继今年电子价签系统相关标准在ISO/IEC(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获批立项后,京东方智慧零售相关标准的又一重要进展。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以电子价签为核心的零售物联网解决方案正加快应用,成为行业重要趋势。

    电子价签 

    目前,电子价签系统有多种技术实现形式,其系统架构、应具备功能、应具备接口类别、应具备性能等方面亟需统一的、权威性的标准进行规范。

    此次,京东方《物联网 电子价签系统 总体要求》国家标准对电子价签的系统框架、物联网应用模型、功能要求、接口要求、性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权威界定,可应用于智慧零售、政务教育、商务办公、健康服务、公共交通、智慧园区、广告宣传等领域。

    智慧零售

    近年来,京东方已推出商品变价系统和货架管理系统等智慧零售整体解决方案,通过采用视觉和图像识别技术,京东方电子价签还可以结合监控系统,实时提示商家货架商品缺货补货情况。

BOE(京东方)智慧零售相关国家标准获批立项

    当商品被拿走后,监控系统会对货架缺货位置进行提示

    通过采用京东方订单智能捡货系统,沃尔玛等商超大幅提升了店员拣货效率,完成每个线上订单拣货用时减少38%,整单完成效率提升33%,实现新零售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BOE(京东方)智慧零售相关国家标准获批立项

    目前,全球超过61个国家的2万余家店铺都采用了京东方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京东方副总裁、京东方数字科技CEO白峰表示:“京东方电子价签系统的国家标准立项,标志着以电子价签为核心的零售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成熟完善,为零售物联网的国内市场推广及技术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标准支撑。

    京东方将持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推出智慧零售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