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见真实视界 你或许需要一台这样的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9 作者:凌云

    想要在电视上感受到真实的视界,感受壮丽的地球脉动,让真实一触即达,你或许需要一台 创维电视Q71系列电视。

    据了解,创维电视Q71系列搭载了8K硬屏,像素超过3300万,清晰度是4K电视的四倍,屏幕的液晶分子水平排列,能让8K视角更广、画面更流畅,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观影效果。

看见真实视界 你或许需要一台这样的电视

    同时,创维电视Q71系列还支持CIE 1931标准,覆盖83% NTSC和90% DCI-P3广色域标准。其中,DCI-P3是美国电影行业推出的一种广色域标准,是目前数字电影回放设备的色彩标准之一。相比sRGB色彩标准,其色域较大,覆盖了更多的红色和绿色,因此搭载DCI-P3的显示器具有更好的色彩表现能力,表现出的画面色彩更接近人眼可接受的色域。

    而且创维电视Q71系列还支持10bit色深,能够呈现超10亿种色彩,避免了跳阶和色彩偏移的尴尬。因此,无论是葱郁的森林植被,还是色泽艳丽的食物,创维电视Q71系列都能带来接近真实的色彩表现。

    为了达到更好的色准效果,创维电视工程师用软件进行高达3000色点自动校正,精调Gamma和白平衡,并与SoC原厂联合攻关,优化软件数据转换算法,使导出的数据与Q71系列产品精准适配,充分发掘屏体潜能,最终实现了△E 1.3监视器级色准表现,让Q71系列产品的8K原彩硬屏高保真还原拍摄现场,原汁原味呈现创作者意图。

    创维电视Q71内置两声道共四喇叭单元,声道采用两分频设计,低音高音各司其职,低音扑面、高音空灵。低音喇叭采用跑道型音圈,能充分利用腔体空间实现音圈口径最大化,大幅提升功率,配合低音辐射增强技术,让低音更下潜;丝膜高音喇叭音色细腻清晰柔和,加注航天磁液冷却,减小音圈温升,声压级更稳定。

    除此之外,创维电视Q71系列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遍布房间,萦绕在你的周围,让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电视娱乐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