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LED大屏助力张家口煤矿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舞台改造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张家口煤矿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省属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并连续多年获得河北省先进技工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注重教学投入,各种教学及实验设备齐全,拥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手段及现代化的教学信息网络系统。

    为响应河北省改善办学条件的要求,GQY视讯结合张家口煤矿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实际情况对其多功能会议厅做出了详细的舞台改造方案;此次项目采用GQY视讯LED-P20A室内全彩小间距LED拼接显示屏,大屏共用55个点间距为2毫米显示单元组成,具有图像色彩鲜艳、画面清晰、产品功耗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在舞台演出中,传统的LED 屏主要以展现视频资料和同步视频图像为主,功能较为单一,而随着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GQY视讯的LED拼接显示屏作为舞台表演的延伸和补充,不仅能够营造出使观众身临其境的大场景、大画面以配合歌舞主体以达到渲染现场的效果,还兼具会议使用功能,融合音视频信号处理于其中,做到一屏多用。

    GQY视讯室内全彩小间距LED拼接显示屏可丰富舞台背景,通过软件设计及系统控制以满足用户需求。室内全彩小间距LED拼接显示屏采用框架结构设计,拆装方便,安全稳定,易于维护,应用于大型娱乐场所及大型活动场合。

 

张家口煤矿机械高级学校舞台改造现场照片

    GQY视讯为您提供专业有效的设计方案

    GQY视讯在LED拼接显示屏领域已累积了丰富的项目案例。除用于舞台改造的室内全彩小间距LED屏以外,也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融入地砖屏,异形屏,透明屏的综合运用,从而实现地面及布景的深度结合,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和审美联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