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画质+杜比全景声 才是打开电视的正确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4 作者:凌云

    对于观影,画质和音质是核心,只有具备一流的音画质表现,才能提供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这也才是打开电视的正确方式。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拥有顶级画质+HIFI音效的电视,它就是创维S81 Pro。

创维S81 Pro

创维S81 Pro

    据了解,在画质上,创维S81 Pro拥有超一流的表现,其采用了OLED自发光屏幕,不含有害蓝光,呵护视力的同时还原最高的画质。同时还搭载有创维AI画质引擎,拥有超级清晰度,能将较低分辨率的画面提升至更接近4K的表现,还有酷睿炫彩技术,色彩更精细。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创维S81 Pro还支持3D LUT电影原彩功能,能以全立体色彩空间的控制方式影响色彩、饱和度、亮度等。配合20点白平衡调校,实现0.98惊人色准值,使影视画面色彩得到充分解析与还原。

    在音质上,创维S81 Pro则配备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2.0.2,主声道采用4扬声器分频设计,音色更加均衡,使用户可以感知更多声音的微妙之处和细微差别。

    此外,创维S81 Pro作为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的中心,搭载的TrensAI全时AI智能生活管家包含了TrensAI VOICE全时AI语音助手、TrensAI AOD全时AI明视、TrensAI EYE全时AI明眸三项功能,使之成为全方位的完美智能生活管家。

    得益于TrensAI VOICE全时AI语音助手,S81 Pro支持远场语音全时交互,并获取实时智能响应,不仅可以声控Swaiot智能设备,还可以获取各项互联网生活服务,从而提升了居家生活的便利程度。

    创维S81 Pro还支持Swaiot小维智联,从而实现了以大屏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得益于创维独家专利技术(专利号201910146855.8),S81 Pro实现了一键配网,告别繁琐的配置,让新设备一秒接入。

    作为一款旗舰精品,创维S81 Pro无论是观看电视电影、体育赛事,还是竞技直播,均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值得我们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