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越南小姐出炉!视诚助力展现精彩绝美时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3 作者:佚名

    备受关注的2020年越南选美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越南选美大赛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一再推迟,万众期待的总决赛最终于上周在胡志明市富寿体育馆隆重举行,参赛的佳丽们经过5个月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冠军终于出炉。

    本次选美大赛的冠军由2001年出生的杜氏河佳丽获得,来自胡志明市的佳丽范玉芳英和佳丽阮黎玉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据了解,杜氏河此后将代表越南参加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即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地球小姐选美大赛或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下面快来一睹越南小姐的风采吧!

    越南选美大赛一直注重发掘女性对美丽的诠释,提倡内外兼修,才貌双全,让美丽与智慧同行,与爱心同行。在这场时尚选美盛宴中,舞台的背景华丽与古朴相结合,同每位佳丽的服装、展现风格相映衬,为小姐姐们的表演锦上添花。

    千人汇聚的户外舞台,五个大屏显示,全方位组合构成时尚绚丽的选美背景,助力佳丽们展现最美好自信的一面,这一切的背后都是由视诚科技支持多路4K60Hz输入输出拼接显示的旗舰产品X3p全程加持。

    现场大屏通过4K输入模块、实时摄像机信号源连接至X3p,X3p即可实现全显示系统管理,轻松完成多显示屏多场景独立切换,通过XPOSE远程控制和编辑,保证现场活动顺利进行。

    越南选美大赛已经连续6年选择视诚科技X系列产品,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对视诚由衷的信任。视诚亦不负众望精彩演绎一次又一次的视听盛宴,只需要佳丽们在台上尽情发光,台下便交由视诚来守护,让世界看见属于你的美丽与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