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NEC推出新款大尺寸MultiSync ME数字标牌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2 作者:佚名

    夏普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日前发布了新款大尺寸MultiSync ME系列数字标牌显示器。这些独立的显示器为企业、教育和零售环境提供NEC品质,同时还提供与最新标准集成的具有成本意识的数字标牌显示器。

夏普/NEC推出新款大尺寸MultiSync ME数字标牌显示器

    ME系列的一项主要功能是可以将显示器横向或纵向安装,这使其可以灵活地以不同的方式显示内容,具体取决于墙面空间或客户的需求。这些显示器还为扩展的18/7操作而构建,并包含一个完整的调度程序,可在必要时实现每天的可编程开/关时间。ME系列通过LAN和RS232接口实现完整的控制选项而提供了外部控制功能。以便与NEC NaViSet Administrator 2软件以及其他第三方控制系统完全兼容。这些显示器具有按钮锁定功能和全金属机箱,非常适合于高等教育机构的走廊标牌,公司办公室的欢迎标牌或礼拜堂的时间表,以及多种其他应用。

    NEC发展的一部分包括通过提供多种集成的专业技术来增强其显示能力,从而提高产品线的模块化功能。所有MultiSync ME系列显示器都通过英特尔智能显示模块的机械和电气设计,在小尺寸设置上实现一体化智能和互操作性。这样就可以无缝对接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PC和其他外围设备,而不必处理安装外部设备或运行视频或音频电缆的麻烦。最重要的是,ME系列允许直接将Raspberry Pi计算模块4可选安装到每台显示器中(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扩展了早期显示器产品系列的成功经验。

    ME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