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华星荣登“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0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读创共同主办的“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发布,在深圳隆重举行。TCL华星作为显示行业的代表企业,与平安、华为、腾讯等优秀深圳企业一同入选,共获殊荣。

TCL华星荣登“2020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据了解,本次参与评选的企业覆盖了深圳的绝大多数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商协会代表和企业界代表全程参与,依照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影响力和企业社会责任为评选标准,期望在深圳建市40周年新起点,展示深圳各行业领军企业的奋斗精神和丰硕成果。

    深圳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吴富贵表示,本次评选活动在借鉴国际和国内百强企业排序经验的同时,更加注重深圳行业的代表性、先进性和带动性,既展示优势行业的“强”,也突出新兴行业的“大”,更发现隐形冠军的“特”。

    凭借十多年的自主创新,TCL华星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AMOLED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广东省科技奖一等奖”等殊荣。

    未来,TCL华星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助推器,加大显示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数字化投入,构建战略性融合技术和产品,实现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材料和工艺的领先布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