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全球推广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5 作者:佚名

    松下宣布计划从下个月开始,首先在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然后在全球推广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

    几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各类贸易展上展示原型机(在我看来,我过去在松下的ISE展台上见过它们),但这也标志着显示器的商业化。

    虽然松下的公关部门并未表态,但根据推测,这很有可能是LG的一家工厂生产的。很多商业显示器和电视都是在一家制造商的工厂里开始生产的,但出厂时却带有另一家制造商的商标。一篇来自韩国的新闻报道还表示,这种情况就曾发生在LG身上。

    由于显示面板是透明的,它后面的对象仍然可见,允许各种图像演示,比如在背景中实际对象上显示图像。凭借这种独特的特性,透明OLED显示器作为能够提升空间价值的下一代视觉显示设备,正受到广泛关注。

    这款新产品使用了一种不需要背光的自亮透明OLED显示屏。显示部分的厚度不足1厘米,超薄的显示面板提供高透明度,并呈现高质量的图片与生动的色彩。最初由松下公司开发的调光装置可以调节通过面板的光量,以保持高对比度,即使在外部灯光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清晰地显示图像(TP-55ZT110)。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该产品以高度灵活的模块化规格提供,不仅在家庭,而且在各种其他地方,包括商业综合体,交通广告和公共设施灵活安装。更重要的是,多个面板可以连接在一个更大的屏幕上显示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