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激光家族添新成员 教育和会议又多一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4 作者:晶捷

    为满足教育和会议办公需求,爱普生在继推出超短焦激光产品之后,近日又推出了商教激光短焦新品CB-L200SW,以满足教育场景和会议办公等需求。

    据笔者了解,得益于爱普生升级荧光体技术,爱普生激光投影机在实现体验升级的同时,机器体积变得更小更紧凑,高亮小巧,持久可靠。

爱普生激光家族添新成员 教育和会议又多一选择

    CB-L200SW可根据房间大小和实际应用,轻松调整投影画面尺寸,最大可支持投影120英寸大画面,满足不同场景投影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CB-L200SW仅需约1.2米距离即可投影120英寸大画面,减少空间对画面大小的限制,场地规模的要求降低,更具适配性。

    基于爱普生3LCD核心显示技术,CB-L200SW白色亮度与色彩亮度均高达3,800流明,即使是在明亮环境,也能投影出清晰、明亮、绚丽的图像,牢牢抓住学生/与会人眼球,减少分神机会。

    CB-L200SW还拥有16:10以及WXGA分辨率,配合120英寸的超大画面,细节展现更加淋漓尽致,带来生动教学/会议体验。

    面对用户们越来越多对于无线投影的需求,CB-L200SW还内置Wi-Fi,支持无线投影和Miracast屏幕镜像功能,可以方便地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实时分享画面,避免了数据传输布线带来的麻烦。

    除便捷的操作外,CB-L200SW还支持在一个投影大画面上同时显示4个本地终端设备的内容,不论是教学还是会议,都能更加高效共享,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