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彰亮相警博会“警”彩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以及权威的警用装备博览会,吸引了行业内各地区公司人员前来观展。

照彰携多款智能产品亮相 展位:5A-37

给行业内人士介绍智慧控制台→

    新概念智慧控制台,开创业内先河,造型独特,屏幕采用高度集成控制屏、全自动升降、生物识别及Ai技术、空气成像、水杯及台板加热功能,该控台智能化程度高,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设计,让办公更高效。

介绍空气成像功能

    ▲介绍机柜

展位:5A-37 -

    ““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11月23-26日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期待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