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需万元,就可拥有8K实力派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凌云

    8K电视,很多普通消费者认为是遥不可及的,甚至想都不敢去想。其实8K电视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昂贵,特别是在诸多彩电厂商发力8K的趋势下,只需万元就可以拥有一款实力派8K电视,譬如创维电视Q71,就是其中之一。

    据笔者了解,创维电视Q71系列采用8K的原彩硬屏,其像素超过3300万,清晰度是4K电视的四倍,屏幕的液晶分子水平排列,能让8K视角更广、画面更流畅。

创维电视Q71系列

    在屏幕素质方面,创维电视Q71系列支持CIE 1931标准,覆盖83% NTSC和90% DCI-P3色域标准,支持10bit色深,可呈现超10.7亿种色彩,带来如真实世界般的逼真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够切实感知8K技术带来的视觉革新。

    同时,创维电视Q71系列还支持10bit色深,能够呈现超10亿种色彩,避免了跳阶和色彩偏移的尴尬。因此,无论是葱郁的森林植被,还是色泽艳丽的食物,创维电视Q71系列都能带来接近真实的色彩表现。

    在音效上面,创维电视Q71内置两声道共四喇叭单元,声道采用两分频设计,低音高音各司其职,低音扑面、高音空灵。低音喇叭采用跑道型音圈,能充分利用腔体空间实现音圈口径最大化,大幅提升功率,配合低音辐射增强技术,让低音更下潜;丝膜高音喇叭音色细腻清晰柔和,加注航天磁液冷却,减小音圈温升,声压级更稳定。

    除此之外,创维电视Q71系列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遍布房间,萦绕在你的周围,让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电视娱乐体验。

    应用方面,创维电视Q71搭载了全时AI,升降式AI摄像头采用高进光CMOS,配合F1.76大光圈,暗光拍摄也清晰。并且,该摄像头还支持5°至14°之间自动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能保证拍摄主体总处于中心位置。

    其他方面,创维电视Q71搭载酷开系统8,全新的大版本升级带来颠覆式的视觉与交互体验,极简主页采用卡片式导航,面向未来AI娱乐、跨屏互动、智能家居场景应用。同时全时AI语音助手也实现了大版本升级,不仅延续并升级了原有的远场语音、声纹识别、方言识别功能,还引入拟人化虚拟形象,让交互更聪明、更有趣、有温度。

    可以说,拥有创维电视Q71系列,就等于拥抱了世间美好色彩,感受真实的未来,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