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政法展:小鸟分布式系统荣获“2020全国智慧检务十大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1月18日-19日,"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中,小鸟科技“AVCNet分布式系统”成功荣获“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检务十大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小鸟科技展示基于分布式系统的两套解决方案:市域治理全网络化综治中心解决方案和云视听分布式系统。两套解决方案结合我国检察机关现有发展模式以及司法体制改革的需求,可快速建立检务信息共享机制,充分挖掘、发挥检务大数据的价值。

 

    海量检务信息接入

    智慧检务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小鸟分布式系统支持海量信号接入,分布式部署,不受各级检务机关地域和带宽限制,可承载上千路检务信号系统的建设。系统兼容两种压缩算法,单个检务机关大楼可采用域内浅压缩,无损无延迟传输及显示,跨域采用深压缩,海量检务信息异地传输。

 

    信息交互,多方协作

    小鸟智慧检务平台的信息可以在多个操作员之间共享,快速完成电子卷宗调取、法律文书批注推送、核心信息上屏以及异地多方会议等核心功能,轻松建立检务信息交互网,有效提升会议、工作效率。

 

    权责分明,柔性部署

    检察机关担负着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等多项监督职能,涉及部门、人员繁杂。小鸟智能检务系统,一套系统,统一管理,高级管理员可为不同级别用户配置专属操作权限,实现敏感信息屏蔽、卷宗查看权限设置,一旦发生人员变更或权限变更时,简单的软件配置即可完成权限调整,帮助司法检务机关更好、更安全地进行信息管理工作。

    科技强检是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而信息化建设又是科技强检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

    未来,小鸟科技将持续结合我国检务国情,推动信息视听技术与政法检务工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强化检察体系上下联动、信息畅通的能力。通过构建智慧检务系统,协助各级机关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检察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