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携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亮相全国政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19日,2020年全国政法展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政法展作为在政法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展会,今年按照展示内容,分别设置了智慧治理展区、智慧法院展区、智慧检务展区、智慧警务展区、智慧司法展区、智慧监狱展区、创新案例应用成果展区等。

    近年来,智慧警务公安指挥中心建设在一直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和发展。多省市众多的公安指挥中心建设已初具规模并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在公安指挥中心项目的建设中,CREATOR快捷一直以分布式、AI语音、综合运维监测、非IP坐席等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护航智慧公安、平安城市建设。截止2020年第三季度,快捷交付的产品方案涉及全国公安项目成百上千个,如北京市公安局、唐山市公安局、太原市公安局、长春市公安局、大庆市公安局、武汉市公安局等。

    此次政法展,基于智慧警务,我们带来了智慧警务公安指挥中心立体交互解决方案。从分布式交互、语音交互、运维交互三个方面深度诠释了AI语音、运维监测、分布式如何应用到各公安指挥中心当中。

    紧贴行业需求,应用忠于实战

    公安指挥中心立体交互解决方案整合了可视化管理、KVM坐席管控、指挥调度、视频会商、运维监测管理、AI+AV智能语音系统等功能。打破了各个子系统间的壁垒,串联起互相独立的数据资源,形成一套统一管控、综合分析、多维度研判的集中可视化显控系统。旨在建设一个高效、快速的公安指挥中心,让现场管控更智能、信息传递更完整、指令下达更快速、任务执行更高效。

    分布式交互

    4K可视化分布式系统融合多系统为一体,多平台无缝对接,实现音视频信号跨区域互通指挥联动,省市区县四级上下贯通,横向部门有效沟通。为用户创造沉浸式会商,临境式指挥,全方位调度的指挥新体验,真正实现跨区域、跨警种、跨部门的整体联动。

    而对于分布式IPC解码接入平台的各种视频监控信号,都可以在PC端或触摸屏上实时预览、自定义预案管理,在操作界面利用单鼠即可坐席间将信号任意调取上屏进行开窗操作。并且基于分布式KVM坐席管控功能,不仅实现操作便捷高效,更能协同办公,快速处理突发事件。打造了数据、操作、运维三个层面的可视化,建立了图像可视化展示、界面可视化操作,让指挥调度更快捷、高效。

    运维交互

    随着公安局指挥中心设备和系统的增加,我们将要面临一个新的问题该如何对这些设备系统进行统一的运维管理。公安指挥中心立体交互解决方案中的运维监测管理平台将直击这一痛点。综合运维管控平台可将应用场景中的所有设备系统进行集中的运维监测管理,可对设备运行的状态、用电、系统链路、故障等进行实时监测,为用户提供一个集中管理和对系统协助操作的平台。

    AI语音交互

    依托AI+AV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带来终端智能操作新体验。通过AI语音控制,唤醒业务场景,快速切换模式,实现指挥中心音视频系统、硬件设备的全方位统一语音AI智能控制管理。用语音即可实现指挥中心中所有的控制流程。包括智能语音控制会议模式、大屏预案调用、媒体播放、信号切换、环境等,AI智能语音让每一个环节的交互都更加便捷智能。

    搭配新推出的DIG系列新数字会议单元,其金属外观流行短方咪杆和超强拾音技术等特点都让语音交互变得更加舒适高效便捷。

    并且,在此次展会启动的2020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及论文征集活动中,CREATOR快捷凭借公安应急指挥中心4K可视化分布式解决方案荣获智慧警务十大解决方案奖。

    获项只是一小步,未来,CREATOR快捷还会持续优化智慧警务政法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用更加完善贴合实际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公安政法各行各业,进一步为智慧警务政法建设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