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娱乐品质尽显 海信U7F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凌云

    海信U7F电视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大ULED电视系列,海信U7F拥有高达132个分区,可以智能识别图像,精准地背光进行控制,打开需要点亮的部分,关闭需要黑屏的部分,从而实现更好的明暗对比效果,画面光线的对比度更高。这样以来,即使在家看昏暗场景居多的恐怖片也不会因为黑色“发灰”而出戏,惊悚效果拉满。

视听娱乐品质尽显 海信U7F电视

    海信U7F电视还搭载U+超画质引擎和ULED光控画质芯片,所展现出的4K画质效果非常不错。海信U7F将百分区级全阵列动态背光与AI光控芯片结合,画面的亮度、色彩、层次能够随着内容自由地映射,画面细节更真实丰富,进一步提升了画质表现能力。

    此外,海信U7F还运用了第三代AI MEMC运动补偿技术,即使是高速运动画面,也不会出现拖尾模糊的情况。加上其高达120Hz的刷新率,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球赛,都能呈现顺滑流畅的画面效果。

    音效上,海信U7F内置六个单元的扬声器,音腔容量高达1.8L,还有双低音扬声器,无论是低音,还是中高音都清晰有力,由此可见其音响硬件品质过硬。再者,海信U7F还自带DTS音效,能给人带来更震撼的低音和清晰明亮的高音,在家也能感受到全方位立体环绕声,音质效果一流。

    海信U7F还有强大的智能社交系统。这款电视可以实现六人同时在线视频通话,还可以跟朋友共享自己的影厅,邀请朋友一起看电影一起聊天,这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新时代用户的宅家社交需求。家庭聚会时,海信U7F也能更好地实现家庭娱乐需求,比如说一起K歌、一起拍家族大合照、一起玩云游戏等等,让人充分享受到智慧家居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总体来看,海信ULED电视U7F不仅在画质技术领域有所创新,进一步提升了画质表现力,而且也满足了用户的娱乐生活,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