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85A9剧幕影院 客厅里的观影巨无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凌云

    客厅观影电视屏幕绝对不能小,因为屏幕小,不仅显得客厅档次低,更重要的是客厅观影体验不佳,再好的大片也体验不到临场效果。那怎么办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客厅里的观影巨无霸:创维85A9剧幕影院。

    外观上,创维85A9剧幕影院外观兼顾时尚与典雅,超薄的金属机身与活泼的极地雪橇底座相得益彰,摆放在客厅档次感瞬间得到提升。

创维85A9剧幕影院

创维85A9剧幕影院

    画质上,创维85A9剧幕影院采用了创维独立研发的NATURE-VISION超显像画质处理芯片,能还原极具临场感的影院级画质。创维75A9剧幕影院搭载的MEMC技术可以通过算法来提升画面的流畅度和清晰度,减少画面撕裂、拖影,尤其对于爱看动作电影的用户而言,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实现刷新率同步,消除画面撕裂而出现的阶梯状轮廓,使画面更清晰流畅。

    同时,创维85A9剧幕影院还支持10bit色深显示(8bit加2bit),能从根源处剔除有害蓝光,对青少年用眼更加友好。有了创维光学防蓝光技术加持,75A9剧幕影院在保证不伤眼的同时,也让画面不会出现偏色现象,魅力色彩尽显无遗。

    音效上,创维85A9剧幕影院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可打造包裹式立体声场,流动式音效更沉浸,让人们在家就能感受影院级的听觉盛宴。

    功能上,创维85A9剧幕影院还具备远场声控功能,无需遥控器,用户开口说话就能操控,24h随时待命,待机秒变音箱,更能秒看节目。并搭载百度数据后台和优酷后台,涵盖日常生活中的100+场景服务,影视点播、生活百科等,随叫随到,始终陪伴。

    接口上,创维85A9剧幕影院机身搭配丰富接口,可轻松连接电脑、音响、游戏机等,给用户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创维85A9剧幕影院尺寸大,画质一流,绝对是客厅观影的大屏神器。仅109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