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 亲友聊天更便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8 作者:凌云

    手机视频聊天,屏幕太小看不清,怎么办?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能和亲友互动的大屏智慧社交电视:康佳K2。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 亲友聊天更便捷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配有视频通话功能,可以边看电视边和亲友聊天,无论是多年未见的老友,还是异地而居的家人,都能隔着屏幕随时互动,共享你的快乐。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还配有AI相机,广角摄像头轻松解决你的烦恼,美颜、贴纸安排上,全员出镜一个也不少,更能扫码分享,一键get你心仪的美照。

    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还配备远场语音技术,4麦克风的收音阵列,用户可以扔掉遥控器进行语音交互。语音操控可以通过“小康小康”远场语音唤醒电视,也可以通过遥控器的语音按键来操作,两种方式都可以作为日常使用功能。此外AI方面还有AI音箱、AI音画质、全程AI语音、AI影视推荐等AI功能。

    配置方面,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采用华为海思810芯片作为指挥中心,确保电视运行更流畅;在存储方面,采用的是2G+32G的主流配置,也能确保系统流畅运行与软件安装的需求。

    外观方面,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颜色采用的是陨蓝灰+银色。脚架采用金属材质,银色的配色和机身保持统一。

    画质方面,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采用AAA级(A级硬度、A级可视角度、A级色域)HDR纯色硬屏,4K屏幕拥有3840*2160的分辨率,采用DLED的背光模组,亮度为典型300nits,并且支持HDR解码。屏幕拥有±178°超广视角,每个角度都好看。哑光沉浸式设计,极致无边全面屏大视野,无眩光环保工艺,提升观看体验。

    作为定位中端AI电视,康佳K2智慧社交电视功能齐全,AI摄像头、远场语音的实际使用体验不错,不输同类产品。目前的价格还可以,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