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QLED 8K电视 除了8K分辨率还有啥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8 作者:凌云

    对电视稍有了解的人来说,8K电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索尼、夏普、TCL等部分彩电厂商在早期就已经推出了8K电视,而在这些企业相继发布8K电视之后,三星也推出了一款QLED 8K电视,那么三星这款8K电视除了8K分辨率还有啥看点呢?

三星QLED 8K电视 除了8K分辨率还有啥看点?

    据了解,三星QLED 8K电视搭载了量子点8K智能处理器,具备自适应影像技术、游戏增强模式、新HDR技术,带来了多层次细节和对比度通过清晰的细节和超高的对比度,可获得沉浸感的色彩体验。

    三星QLED 8K电视拥有3300万的极致像素和7680×4320的超高分辨率。超高分辨率画质达到4K的2倍。细节真实可感,感受到每一帧画面带给你的视觉冲击。搭配超广视角,多角度影像呈现,仿佛置身场景之中。彻底打破了同质化给人们带来的视觉疲倦,满足了当代人们对视觉效果的追求。

    外观方面,三星QLED 8K电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四面无边框,给人一种视觉冲击。超薄的机身,一改以往的厚重感,更瘦更美,纤窄黑色边框宽阔视野呈现引人入胜。

    此外,三星QLED 8K电视还加入了智能控声AVA功能,可以在家里产生意外的噪音时自动放大场景中的声音,让电视中的对话清晰可辨,减少噪音对您的干扰。手机开启镜像功能,可将智能手机中电影或音乐显示在开启的电视。当智能手机轻触到电视边框的顶部或侧部时,开启的电视会自动连接信号并自动镜像。多视窗功能,可将电视屏幕一分为二,将您正在观看的节目放在一侧,将手机屏幕镜像到另一侧,无需将视线从电视屏幕移开即可浏览手机。

    整体来看,除了8K分辨率外,三星QLED 8K电视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多新颖之处,功能方面与之前产品相比,也没有太多亮点,如果追求高画质,这款电视还是值得推荐,如果是在娱乐方面要求较高,还是选择小米、创维等品牌电视更超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