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凑热闹还是趋势 三星也推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7 作者:雾里看花

    在大屏彩电阵营中,激光电视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激光电视不仅屏幕大,画质优,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加入,在继海信、长虹、小米、极米等诸多企业入局之后,三星也开始力推激光电视,这到底是凑热闹还是趋势,还尚无知晓。

    不管是凑热闹还是趋势,我们还是先了解一下三星推出的激光电视有没有什么特色。

是凑热闹还是趋势 三星也推激光电视

    据介绍,三星现已上市的两款激光电视LSP9T和LSP7T最大投影画面尺寸分别为130英寸和120英寸,采用全新激光技术,可实现4K分辨率。此次推出的LSP9T配备了全色激光技术(triple laser),峰值亮度高达2800 ANSI流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高对比度,可呈现各种明暗场景的细节。

    三星激光电视还在业界率先支持电影制作人模式(Filmmaker Mode),让用户根据导演的创作理念享受观看电影的乐趣。

    作为支持UHD Alliance电影制片人模式的激光电视产品,三星激光电视为了更好的还原拍摄者(电影制片方)的表达画面采用纯净的三色激光光源。令人惊艳的16bit 3D色彩映射技术使其能够达到106%的Rec.BT.2020色域范围。

    LSP7T也具有着2200ANSI流明亮度,支持投射120英寸4K超清画面并支持覆盖至DCI-P3色域。并为游戏发烧友准备了专业的游戏增强模式,输入延迟只有53毫秒,运动优化提升25%以上,实现更逼真的场景和流畅的运动。

    另外,关于这两款激光电视产品在中国市场具体定价,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不过,按照关税等原因,应该要比在韩国市场要高出一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