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承认OLED电视屏幕画面灰暗问题 游戏玩家或受影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20-11-17 作者:佚名

    今年9月,LG在中国召回了9434台OLED电视,原因是电容器引起的发热问题。然而“召回”事件还没有平息多久,LG的OLED电视屏幕又出现了质量问题。据福布斯此前报道,LG在2019年和2020年生产的OLED电视屏幕有时会出现画面灰暗的问题。LG此前在一份新闻稿中也表示,新的OLED电视在低于120Hz的VRR(可变刷新率)时确实会出现问题。

    据了解,OLED电视屏幕在刷新率小于120Hz下使用VRR,就会出现OLED电视伽玛曲线与刷新率不一致的问题,导致游戏中的黑暗区域看起来比关闭VRR时更加灰暗。这会严重影响观感,因为人眼对低灰度颜色更加敏感。LG表示会通过建立多个伽马曲线来解决这一问题,但用固件形式来解决似乎并不可能。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次LG旗下OLED电视出现刷新率问题,受到影响的主要用户群体应该是游戏玩家。今年LG主打的48英寸OLED电视等新品瞄准的是游戏用户,如果LG的OLED电视在屏幕刷新率上存在“质量问题”,肯定会让讲究画面细节的游戏用户难以接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