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推出六款激光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6 作者:佚名

    爱普生日前宣布推出六款全新的激光投影机,其中两款为交互型BrightLink型号,四款为非交互型PowerLite超短焦机型。其中,PowerLite 755F和750F现已上市,BrightLink 735Fi和725Wi以及PowerLite 725W和720将于11月23日上市。

爱普生推出六款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下同)

    据爱普生介绍,BrightLink的互动空间比75英寸的平板显示器高出85%。725Wi可提供100英寸的16:10图像。BrightLink 735Fi提供超宽的110英寸,16:6图像,与75英寸的平板显示器相比,其互动空间最多可增加75%。为了提供更多的便利,BrightLink型号具有内置的无线功能,自动图像对齐功能和笔校准功能。通过支持分屏显示和来自多个源的并排查看,教育工作者可以演示多个流和白板显示以增强内容共享。全新的BrightLinks还支持通过Miracast和使用Epson iProjection软件的无线显示器进行无线交互,以连接笔记本电脑和单个学生设备,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设备共享和多个学生触摸板。

    这些新的教育产品还包括非交互式PowerLite 725W和72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被设计用于与预安装的交互式白板配对或用于不需要交互的教室。这些型号旨在提供醒目的,易于阅读的图像,通过内置的无线功能,Instant On激活功能和几乎无需维护的20,000小时激光光源(无需更换灯泡),使教室的投影更加方便。

    爱普生用于数字标牌的新款PowerLite 755F和750F投影机可安装在狭小的空间中,PowerLite型号提供360度放置和完整的连接选项以及内置的边缘融合和5GHz无线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爱普生的iProjection应用程序使用Miracast无线显示和更改内容,并镜像设备的照片、视频和应用。

    PowerLite 755F和750F搭载爱普生的免费内容管理软件以及Epson Creative Content Projection应用程序,可助力提高效率和创造力。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合并和自定义视频和照片,使用现有的预设或上载滤镜来传递效果,并通过计划和播放列表功能显示内容。爱普生的Creative Projection应用程序提供即兴的iOS设备消息传递和选择,并带有触摸屏功能,可直接从设备进行图像调整和投影。

爱普生推出六款激光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