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CC:2026年MicroLED电视收入将超2.2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2 作者:佚名

    DSCC日前表示,microLED电视将在未来几年中快速增长,从2020年的2500万美元左右增至2026年的2.28亿美元。

DSCC:2026年MicroLED电视收入将超2.2亿美元

(图片来源:DSCC)

    虽然这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DSCC认为,到2026年,microLED技术在电视市场的渗透率仍将很小,约为0.1%(2020年整个电视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2000亿美元)。

    再以OLED电视作为比较,在商业化6年后,OLED电视在2019年实现了约25亿美元的收入。DSCC认为,microLED电视的高零售价是阻碍其快速增长的主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