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4 作者:佚名

    随着家用投影仪市场份额的逐渐提升及消费者对智能投影产品的认知度提升,深入投影仪行业的品牌与推出的智能投影产品也越来越多。随之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但所表现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目前多数投影仪品牌在推出新产品的功能上差异并不大,大多是在参数上、非核心功能上大进行文字营销游戏,对真正的用户体验的却得不到质的提升。究其深层原因,既有电商时代“短平快”的浮躁环境影响,又有光电产品客观上的供应链长、技术迭代缓慢造成的研发费用高,成本回收档期长,以至多数企业不愿精耕细作。

    资深的幕后老玩家亮相,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11月2日,国内知名光电产品制造商“晶华光电”正式推出旗下自有智能投影仪整机品牌——“慧示WITSEER”,并同期发布了首款产品---慧示J1 · 4K智能投影仪。与其它品牌先试水再深入的策略不同的是,“慧示WITSEER”出手即是大招,首款产品即定位于4K级高端家用旗舰,实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慧示WITSEER”的这一手操作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令人疑惑不解的。然而,对于投影行业从业者来说,“晶华光电”却是名副其实的业界幕后大佬。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步步为营、布局全产业链整合的晶华光电

    慧示WITSEER,品牌英文名有“预言、先知”之意。从光学产业链最上游做起的晶华光电,并没有如先知一般预言到未来将会成立自己的消费终端投影仪品牌。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晶华光电的创始团队就开始从事光电产品的生产,在1995年成立成都晶隆光学有限公司,后于2008年改名为成都晶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成都晶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如同中国先进制造业在黄金时代下的演化轨迹,晶华光电的发展同样是务实稳健、高效进取的。2000年,成立短短5年的晶华光电就成为了望远镜、天文望远镜、观靶镜等光电产品出口数额全国第一的品牌。从简单的组装生产,再到2006年斥重资兴建镧系光学玻璃熔炼生产线;从给国内小厂供货,再到2008年收购中山北方光学有限公司,拥有军工产品生产资格。晶华光电一路走来,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务实的精神,先后成为了富士胶片、京瓷、爱普生、NEC、柯尼卡美能达、JVC、明基等国际知名高端相机、投影机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与供应商。随着多年的资金积累与技术沉淀,晶华光电逐渐拥有了向产业链下游布局的实力及技术基石。

    2008年,晶华光电开始对投影仪中最核心的部件——光机模组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部分投影机大品牌提供ODM业务。截止目前,已累计为国内外客户交付投影光机模组、投影机整机超过400万件。

    每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基因,晶华光电已将自研自产、厚积薄发深深刻入公司基因。在光学领域精耕细作25年后,2020年,晶华光电终于迈出全产业链运营战略的最后一步——消费终端品牌化,推出了“慧示WITSEER”投影品牌。作为F2C(工厂到用户)品牌的慧示,几乎是国内外高端投影品牌中整机零部件自产化率最高的品牌之一,高度的自产化率也使其拥有天然的高性价比优势。

    据悉,在晶华光电正式推出投影仪品牌之前,在组织市场及研发团队上就花了近三年时间,对市面主流品牌投影仪产品逐个分析,对各类型的投影仪用户挨个走访,在充分了解到用户最核心的痛点与诉求后才开始对产品线进行布局规划。在研发技术上有来自全球的ID,MD,软件,硬件,光学,散热,照明设计等资深专家数十人,更与LED业界著名厂商Luminus(美国朗明纳斯)携手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同合作研发、改进高端投影专用光源技术。

    正因如此,慧示虽然是投影业界品牌的新生军,却拥有着不俗的高起点,才敢于开局就拿出基于DLP®技术的4K旗舰级投影仪,无惧于任何其它品牌硬碰硬同台竞争。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4K旗舰 “晶”选慧示J1

    慧示J1定位于超级家庭影院,拥有4K物理光学分辨率的高亮旗舰级产品,在11月2日线上/线下同步上市。得益于晶华光电长期的光学技术积累,J1是全球首款支持电动无损光学变焦的4K DLP®投影机。用户无需挪动机器即可通过遥控器让投影画面缩小/放大,最大可支持近2倍的画面扩放,变焦过程对投影画质和高亮完全无耗损。在环境光线很强烈的白天用户可通过缩小投影画面以获取更明亮的视觉体验;而在晚上环境光线弱时,能放大投影画面享受更具震撼的投影视觉效果,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消费者都能得到最舒适的观影享受。

    慧示J1采用新一代RGB+B四通道LED灯组,真实亮度达到了业界顶级的2400ANSI流明,实际体验在光线较充足的室内也能胜任,关灯后可投射出高达200英寸的巨幕画面,观影效果十分震撼。而且支持高端影院专属的HDR10+HLG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无卡顿解码4K超清片源,还原影视真原色。

    音质方面,J1配备了双8W 1.75英寸大喇叭、600 CC一体化大音腔,低频下潜至75Hz,特别设计的对称式声场只要机器位置摆放合理,即能享受360°环绕声效,体验那种被声音包围的感受。专业级EQ团队亲自调校,三种EQ模式可供用户依据个人偏好自由选择。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慧示J1还特别设计了开机自动对焦功能,每次开机后都能保证将最清晰的画面呈现给用户。产品特别设计了传感器,当识别到投影仪前80cm内如有物体移动,机器会快速降低亮度,以避免对人眼的强光直射,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而言,能更好的保护好孩子的视力健康。J1加入了可独立工作且亮度可调的氛围灯创意设计,在全黑环境下观影,打开氛围灯,可让眼睛尽量避免因环境光线过度频繁变换而快速疲劳。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在影音内容上,慧示WITSEER 与腾讯深度合作,预装腾讯极光云视听用户界面,享有腾讯视频内容的合法授权,用户在开机联网后即可观看众多正版影片,类型丰富适合各年龄层观看。J1支持AI近场语音控制,用户只需用语音即可呼出想看的内容。更有儿童模式,长辈模式,标准模式,针对不同年龄层用户的需求特别设计,呈现不同的推荐影片内容,儿童模式下能控制影片观看时间,长辈模式下画面字体会变大,可谓处处用心的诚意之作。

出手就是大招——幕后老玩家推出重磅投影新品牌

    双十一投影仪新品推荐

    目前,慧示J1已经在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合作门店正式发布,新品首发价统一¥7499。新品发布正好在双11,据悉部分销售店铺准备了特别的产品优惠,实用赠品,增值服务赠送等。如您家中有巨幕影音爱好者,也许这就是最适合您的高端投影仪,不妨去产品链接详细了解。

    慧示J1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23053668449.html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