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数字转型催生 大幅面显示越搞越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LED间距越变越小的同时,显示屏的幅面则是越来越大。

    索尼日前推出一系列新的大幅面Bravia显示器,这些显示器专门为企业和教育部门设计。BZ40H系列具有从55“到85”的四种型号,全都采用4K阵列,并带有全阵列LED和更薄的设计以帮助集成。全新的全阵列LED功能通过增强背光以增强图像中较亮的区域来,提供高达850 cd /m² 的对比度。该系列与Sony的TEOS解决方案具有多方面的兼容性,可用于高级工作场所管理,包括智能自动化选项,新的会议显示界面和Outlook集成以及标牌、寻路和会议室管理等。 

企业数字转型催生 大幅面显示越搞越大

    四款全新Bravia专业显示器提供市场领先的图像深度和4K分辨率质量,与最新的全阵列LED图像质量和处理能力完美结合,并包裹在灵活而坚固的新设计中。BZ40H显示器专门设计用于支持新的工作方式,提供清晰清晰的视频会议和共享内容交付,满足新数字时代里终端用户对显示屏技术性能和样式的期望。

    索尼还在TEOS的环境中创建了与疫情相关的标牌模板以及一系列工作流程,以帮助实现灵活的工作和社交距离的相关举措。新系列产品提供55“,65”,75“和85”显示器,并能与多个合作伙伴实现兼容,并且设计用于各级别会议室、公共设施、零售空间、数字标牌,智慧教室和医疗机构等。 

    在全球一片数字转型的洪流当中,企业更需要拥抱革新思维,适应技术与市场的变化,制定面向未来的数字化战略,推动全面转型及业务升级, 依靠创新科技来增强核心竞争力。这不仅需要数字化工具,更需要数字化战略与管理;并且开拓数字化业务,全面提升自身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真正的数字化企业,从而释放数字转型的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