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来源:ceiea 更新日期:2020-10-30 作者:佚名

    2020年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开幕。作为本届展示会同期活动之一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于同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主持发布会。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主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10款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分别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的“智能学习空间”,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锐取智慧试验教学方案”,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音乐创客教学系统”,山东建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的“传统文化系统教室(国学体验教室、传统手工教室)”,深圳市巨龙科教网络有限公司的“学安-AI+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的“学校组合课桌椅”,山东道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道图心理综合管理系统2.0(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平台)”,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良田书籍高拍仪BS3000P”,广州市笑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360全智能紫外线消毒杀菌灯”,浙江德塔森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ENCV云桌面单体机”。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企业代表发言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企业代表发言

    其中,联想智能学习空间解决方案是以常态化教室、学科功能教室、信息化考场及校园公关空间为核心场景,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将智能设备与应用深度融合,打造智能空间,全面赋能教学教研。

    校园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安危,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学安学安-AI+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紧密结合《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意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响应政策要求,落实国家校园安全政策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共建的安全防范氛围,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区域安全指数。

    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的举办,旨在推进技术进步、服务教育现代化, 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发布会上所带来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新理念,也在不断推动着教育行业的供需双方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创新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