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教育展 东微智能为教育事业创新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完美收官。展会期间,现场如火如荼,各大教育行业大咖纷纷亮新招,展示自家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

    作为全媒体融合应用方案提供商,东微智能也出席了本次展会,为教育事业创新赋能,展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东微“AI+云”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乘风破浪

    东微以应用为核心,以助力中国教育发展为己任,坚持量体裁衣、分层设计,直击用户痛点,为每个学校打造智能一体化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让学校从数字化校园向智慧化校园迈进!

    “物联网+大数据”多技术联动攻坚

    在展会上,东微展示了集设备管理、运维管理、物联网管理、广播站等功能于一体的物联网智慧管控平台,利用互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互联互通,轻松管控:

    a.系统支持集中显示、远程控制教室设备开关状态;

    b.为便于教室升级,支持对灯光、风扇、空调、窗帘等设备的控制;

    c.系统支持批量设备开关管理,可自由指定整栋楼或整层教室设备批量开/关;

    d.系统支持根据自定义时间规则对教室多媒体设备的自动化控制。

 

    超融合智慧教室,驱动智慧新引擎

    东微智慧教室的建设充分考虑到不同学校软硬件现状的差异性,以及不同类型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差异性、动态性需求,以超融合云节点为基点,将学校建设成集物联控制、分组教学、常态化录播、音频采集等为一体的智慧教室。可实现如下功能:

    a.可视化操控、可定制化、易于控制;

    b.统一控制:分组屏的电源开关信号源切换,可一键操控;

    c.内容的交互与互动,小组内部讨论;

    d.支持课堂教学录制、学校内远程互动教学。

 

    智慧小程序,监控、沟通全掌控

    “我在办公室想看下学生的学习状态,这时候有没有方便的工具可供我直接观看呢?”现场一位老师如是提问到。在智慧教室模拟应用区,东微产品经理将小程序中如何管理所有设备,如何掌上巡课监控、如何做文字通知信息发布等功能一步步讲解演示,现场的老师、客户纷纷赞不绝口。

    智慧小程序助力教研学活动,帮助老师实现即时沟通即时管控,解决教师对教学设备操作困难问题,提高教师工作效率。

 

    2020年第78届教育装备展已经完美收官,2021年4月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让我们相约厦门,明年再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