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10寸的超级大电视 客厅放的下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雾里看花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110寸的屏幕,先不说价格,你家的客厅放的下吗?反正我家客厅是放不下。

110寸的超级大电视 客厅放的下吗?

    今年4月份,为了博得眼球,长虹在5G+8K全球发布会上就发布了一款110寸110Q7Max电视,这款电视不仅尺寸大,而且售价也达到了惊人的49.9997万元。

    不过截至目前,关于这款电视的介绍少之甚少,也没有见过这款电视的庐山真面目,是否会真正进入市场或者是否量产,还是未知之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