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 智慧派样打造智慧零售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3 作者:TCL商用

    最近,北京50多家物美超市安装了TCL智慧派样机,这是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在智慧新零售领域的一次新尝试。物美超市用户通过多点app在TCL派样机上扫码即可获得免费样品,而试用后可产生复购。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 智慧派样打造智慧零售新体验

    派样营销并不是新出现的品牌营销方式,但却具有成本低,且能够百分之百将商品体验传递给用户的优势。然而传统的派样营销,却很难直接获取用户的使用反馈。而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试点的智慧派样营销则将这一短板补齐,通过智慧派样机和多点APP的有机结合,让派样营销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细分覆盖传播、促销,做到有的放矢,成为提升产品成交率的法宝。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 智慧派样打造智慧零售新体验

    TCL智慧派样的第一个优势是消费者主动领取,自主消费意愿比较强烈。用户通过TCL智慧派样机可以免费拿到样品,50家店铺的派样机都有4-6中不同种类样品,不同的超市的样品品类也各不相同,涵盖食品、化妆品、日用品等品类。每位领取者都是抱着开放的心态来体验产品,用户价值远大于柜台推销被动接受试用装的消费者。TCL智慧派样,不仅能够为商超吸引更多客流,提升销售额,还能带来派样服务费、广告费、会员运营、周边辐射、商超app拉新及使用率提高等多种收益。

    第二个优势是保留领取数据,进行精细数据分析。这些数据可以跟踪到每个试用品都派发给什么样的用户,了解用户复购情况等。线下取样数据配合多点App的线上数据,一起变得可洞察、可运营,帮助商超及品牌商分析获得用户属性、产品评价等市场调研数据,从而进一步优化店铺运营管理及产品促销活动。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 智慧派样打造智慧零售新体验

    TCL智慧派样机可以实现样品的精准派送,通过多点app识别出用户消费习惯,为用户定向推荐智慧派样机内的可选样品。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一块55寸大屏,帮助商超利用多种形式帮助进行产品推广营销。同时通过大屏以及派样机内的商品,帮助商超进行会员积分换礼等会员运营活动,解决目前商超对会员运营缺乏有效手段的问题。也可以通过55寸大屏,对商超周边餐饮、服饰等店面进行辐射,在屏幕端对线下商家的优惠活动进行派券,吸引线下用户进店消费。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打造的智慧派样营销新模式,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产品直接体验,帮助用户进行消费决策,降低用户在海量信息下的消费决策时间与成本。优质的体验不仅解决了线上、线下的引流和销售问题,为商超带来更多客流,更是通过信息追踪和大数据分析,提供可靠的消费数据,助力销售战略的制定和品牌决策的优化。

TCL商用携手物美多点 智慧派样打造智慧零售新体验

    TCL商用为行业客户提供细分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商用显示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智慧商业领域,紧跟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通过智慧餐饮、智慧服装、智慧商超等细分领域的智能显示综合解决方案,打造真正智能显示的未来智慧MALL。通过智慧云屏、AI识别、智慧派样机等智能硬件,结合云平台,实现品牌推广的网络化、数字化,帮助商家更好的推广品牌,更有效的触达潜在消费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