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异果联手长虹发布AI投屏电视 不过就是在炒剩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2 作者:雾里看花

    电视投屏,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大部分智能电视都带有投屏功能,很少有彩电厂商或者视频内容提供商打着投屏应用的旗号,专门推出投屏电视。

奇异果联手长虹发布AI投屏电视 不过就是在炒剩饭

     不过最近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异果联手长虹推出了一款“AI投屏”电视,这款电视主打投屏功能,硬件方面拥有75寸全面屏、双核A73+双核A53处理器、2GB+16GB大容量搭配MEMC防抖芯片。

    在内容资源上,AI投屏电视搭载了爱奇艺奇异果,全网内容资源能实现一键投屏。奇异果“AI投屏”电视首发售价为4999元。

   个人认为,投屏只是智能电视的一个小小应用功能而已,没有什么特别新颖之处,不过就是在炒剩饭。想要吸引用户的眼球,还是需在音画质以及硬件配置上,下苦功夫,这也才是长期生存之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