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激光电视全程助力姚基金慈善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4日晚,2020姚基金慈善赛正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中国篮球明星队”和“男丁格尔明星队”联手奉献了武汉抗疫胜利后的首场篮球盛宴。 

    今年3月之前,武汉体育中心还是放置了11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但现在,一切都已经回归日常,7500名观众一起为群星闪耀的比赛欢呼。

    海信激光电视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助力姚基金慈善赛,一起以体育精神,致敬武汉。

    比赛十分精彩。本届慈善赛不仅有孙悦、周鹏、王哲林等CBA名将,也有马尚布鲁克斯、维姆斯等重磅外援,更有各界精英加入。濮存昕、白岩松、张文宏、鲁健、武大靖、魏秋月、杨扬、陈若琳、吴鹏、史冬鹏等均有助力,今年最励志的独臂少年张家城也出现在赛场上,点燃了整个赛场。

 

    海信激光电视在场外设立了体验区,全程直播比赛。更早一天,10月3日,姚基金慈善赛探访火神山医院。作为“2020姚基金慈善赛官方指定电视”,海信激光电视由姚基金赠送给武汉肺科医院,以表慰问。在当晚举办的慈善晚宴上,海信激光电视也作为重要拍品,参与募集了善款,支持湖北省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教育,助力青少年全面健康的发展。

 

    此外,凭借大屏出色的沉浸观影体验,海信激光电视引起了众多球员关注。中国男篮运动员沈梓捷、任骏飞看到热销的100英寸海信激光电视100L9PRO,想到拿自己的臂长做挑战,引发网友热议:“大人物要配大电视啊!”

 

    姚基金慈善赛是由姚基金发起的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公益赛事,它带来的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更是对武汉精神、抗疫精神的致敬与传承。而海信,无论是欧洲杯、世界杯,还是F1赛事,始终与体育同在,与勇敢者同在,致敬每一位英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