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E展,赢康夜游和主题乐园解决方案上演精彩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注意:

    该活动时间改为2020年10月14—16日。

    10月14-16日,2020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将在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办!赢康届时将以夜游和主题乐园解决方案为主要展出项目,在W1馆 #1297号展位为您献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赢康最新夜游策划视觉图

    赢康将以夜游策划方案展示、电子沙盘策划展示、球幕解决方案展示、建筑投影演出等多种形式为主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将全面地向参观者展现一场夜游项目从策划到落地的过程;同时,赢康还将在现场还原一场精彩的户外建筑投影秀,该投影秀片源由赢康策划制作,并且该演出已经成为了当地网红项目; 现场还有更多创意片源创意联播,以及科视、Alcorn、7thSense等品牌产品的展示。

 

    赢康部分主题乐园项目案例

    赢康作为主题乐园领域知名的AVC系统建设专家,曾参与了众多知名主题乐园的建设,例如广州融创乐园、无锡融创乐园,南昌万达乐园,合肥万达乐园,哈尔滨万达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等。

    想了解夜游项目的更多策划细节?想了解众多主题乐园主打项目的幕后故事?想近距离感受网红项目的魅力?赶快来赢康展位吧,10月14-16日赢康在W1馆 #1297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CAE赢康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