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三大业务领域展出精彩纷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8日,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如约与大家见面。赢康在M311B展厅,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三大业务领域的展出精彩纷呈。

在展会现场,赢康的自主创新产品格外吸引参观者的目光。

    科影达Krinda是赢康响应国内市场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需求而推出的自主高端投影机品牌。

    科影达现有多款投影机,是与美国科视ODM合作的高端激光投影机产品,亮度范围从7300到20600流明,采用双色激光光源,内置Twist边缘融合技术,机器还可选配Mystique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正融合软件。

    近年来,赢康与北京大学实验室、博雅鸿图视频技术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并结合多年的专业应用经验自主研发,赢康在信息采集、信息管理、信息显示均推出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赢康参股公司博雅鸿图发布了全球首颗数字视网膜芯片——鸿芯图腾GV9531。基于自主可靠AVS标准和中国第一颗数字视网膜芯片GV9531,赢康推出了专业视听编解码解决方案。

    一,基于数字视网膜芯片GV9531的AVS智能采集编码卡解决方案

    赢康万力云VPP-210智能AVS采集编码卡解决方案是业内第一款采用了数字视网膜芯片的编解码解决方案,是一套完全自主可控的全流程数字智能化采集方案。

    二、基于数字视网膜芯片GV9531的AVS 智能编解码器方案

    赢康万力云VPP-240 AVS 智能编解码器方案是业内第一款基于GV9531数字视网膜芯片的AVS编解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4K信号的实时AVS编解码处理,支持完整的坐席管理功能,同时应用智能化算法,在编解码的同时可对视频内容进行实时识别和结构化,配合云端的智能算法实现更多的智能化应用。

    三,赢康万力云VPP-500无损网络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

    赢康万力云VPP-500是整合了ST2110、SDVOE等多种协议的集视音频采集,网络分发,图像处理,格式转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视音频综合处理平台,通过双100Gbps 全双工的网络实时处理无损的4K@60Hz视频信号。

    四、万力云“用管监维”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全线解决方案

    赢康万力云“用管监维”系列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升级,应用广泛。目前的软件包括:单会议室解决方案、集群会议室解决方案,会展行业用管监维解决方案,指控中心解决方案,以及联席网络解决方案。

    真实项目现场还原,彰显全案策划实施能力

    桥塔投影秀

    赢康全案策划实施的《魅力芜湖》桥塔投影秀成为了当地热门的夜间景点。赢康为该投影秀进行了创意策划、媒体制作、投影方案设计以及项目实施等工作。展会现场的桥塔投影秀,按比例微缩还原了该项目。

4万流明RGB真激光投影机,演绎绚丽墙体投影

    展厅巨幅的墙面投影是由4万流明的科视D4K40-RGB投影机精彩演绎。

    科视D4K40-RGB真激光投影机采用 Christie RealLaser 真激光技术,独立的红、绿、蓝激光器生成激光,形成图像。

    该投影机拥有超乎想象的广阔色域,覆盖 Rec. 2020 色域的 90% 以上,搭载 Christie TruLife 电子平台,让 4K 分辨率、240 帧的高帧率视频呈现栩栩如生的画面效果。

    视景仿真产品迭代,VR工作台解决多人协同需求

    赢康VR工作台是为满足专业级视景仿真应用,赢康自主设计研发的标准化、沉浸式、紧凑型两面背投主动立体显示系统。每套系统既可独立运行,也可作为协同式虚拟现实环境中的一个节点。近年来,该产品不断应用到军工、科研、智能智造的等领域,并根据实际客户需求,不断优化迭代产品,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用户使用习惯。

    赢康合作品牌精彩亮相

    多年来与赢康与科视,7thSense,Extron,dnp,Alcorn,Scalable ,unigine品牌保持长期稳定合作。现场参观者可以一睹各大品牌产品的风采。

    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赢康已经从品牌代理商,逐步成为了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交付、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视音频综合服务商,并不断投入自主研发,拥有了自主品牌产品、软件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的媒体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