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疫情期间不出门 这几款国产大屏值得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3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使得大家不敢串门,拜年也由此取消,大家基本上都是蜗在家里,无论是老年人、中年人还是小孩,各个手握手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低头族。然而,对于春节来说,节日团圆的氛围还是要有,那如何才能将家人集中在一起过快乐的春节呢?相信一款出色的大屏电视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大屏电视,有需求的朋友赶快了解一下吧!

创维65A8音画智慧全面屏电视

    创维65A8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高性能音画智慧全面屏电视,该电视无论是配置、音画质还是应用方面,均达到了一定水准,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目该机售价也较为低廉,仅以4699元的价格热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画质上,创维65A8电视采用了Local Dimming动态背光调节技术,独立调控不同区域背光源的灯珠,通过增加动态对比度来实现在高亮度和纯暗场的画面下清晰的图像细节。还有光学防蓝光技术,从背光源处减少发出的短波蓝光,降低眼睛受短波蓝光影响的同时,还能保证画面不发黄。还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带来丝滑顺肠的速度与激情。

创维65A8音画智慧全面屏电视

创维65A8音画智慧全面屏电视

    音质上,创维65A8电视采用前置Geek Bar,足够大的腔体,支撑共12个发生单元协作,提供澎湃震撼的音效,临近音乐现场,媲美落地式独立音响效果,外形低调,实力惊人。为了获得更好的低音效果,还采用了双面被动振膜结构,抵消了音响自身的共振,可以实现低至60Hz的发声频率,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低音也可以如此清晰。

    配置上,创维65A8电视采用双架构64位处理器,和2+64G超大内存,拥有更快更充裕,更爽更随意的超级体验。内容上内置有腾讯视频,内容丰富,还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更多好看好玩的应用。外观上采用合金机身,轻奢蔚蓝透声幕,演绎生活品味,显平静中的奢华。

    应用上,创维65A8电视拥有强大的语音功能,声控无需遥控器,待机也可以语音唤醒,精准识别100+生活场景,1秒响应。还可以实现全场景声控,看剧、订酒店机票、百度百科、垃圾分类、菜谱,无需遥控器,开口问小度,支持方言,爸妈也可以用。

    并且,创维65A8电视还搭载了创维AIoT一键互联专项技术,语音呼出小度小度,发现设备,即可自动完成家电互联,摆脱常规手机APP绑定繁琐操作。创维还搭载跨品牌全生态AI平台,融合多个云平台协议,打通国内主流品牌,近40个品类互相连接,重新定义客厅智能物联。

    接口上,创维65A8电视配备了3个HDMI2.0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还有数字RF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接驳外置设备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创维65A8不仅音画质表现突出,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仅4699元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