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会别错过 海信HZ55E8A电视仅3999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6 作者:凌云

    年终之际,选购彩电绝对是一个最佳时机,诸多彩电品牌旗下主流电视都迎来了不小的让利。譬如海信这款55寸HZ55E8A电视仅以3999元的价格热售,相比之前4599元的售价便宜了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上,海信HZ55E8A电视采用的全面无边设计,没有条框限制,观看无界,8.7mm金属机身,薄而有度,采用的Unibody锻造工艺,整块金属板一体折弯,结构坚固简洁,搭配星夜紫色,魄力绽放。精致CD纹,如绅士袖口,似美女耳钉,精致匠心,惊艳细节。

海信HZ55E8A电视

海信HZ55E8A电视

    显示上,海信HZ55E8A电视采用了AI画境芯片,可感知环境变化,精细调控背光,通过大数据计算自动优化场景,每一帧画面都是美好定格。还有自动感知环境光,智能调节画面明暗,无论白天亦或晚上,画面效果不再受环境光影响,带来舒适、沉浸的观看体验。

    同时,海信HZ55E8A电视还可实现AI光控,Local Dimming智能调控每一帧画面背光亮暗,通过4096级调光让光源匀速过渡,逆光暗场也能看清细节层次。当然,这款电视在画质上最大亮点还是量子点技术的应用,通过4000过渡色实现量子点四维色彩准确还原,让每个色彩自然呈现,匹配电视节目BT709和数字电影DCI-P3双重色彩标准,还原画面拍摄原景。

    另外,海信HZ55E8A电视还能实现AI场景识别,通过画面细节匹配,量身打造画质优化算法,无需手动调节,运动场景下智能侦测并保护运动物体,保证画面稳定流畅。

    音效上,海信HZ55E8A电视配备了1L大体积音腔,好声音需要大体积,采用球顶丝膜纯净高音设计与倒相管低音增强技术,听见真实高音,感受震撼低音。并且还有Hi-sound pro音效系统,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搭载杜比全景声音效处理,模拟全方位声音环绕,让耳朵听见立体。

    其他方面,海信HZ55E8A电视搭载了3GB+32GB大内存,让操作顺畅无阻,想要的应用也能装得下,该机也可实现全场景语音,享受便捷生活,内容方面也是十分丰富,可满足用户的视听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海信HZ55E8A不仅配置过硬,且在音画质上也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