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文化4.0正式发布: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佚名

    新年又至,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一年全新的开始,艾比森“2020蜂巢年会”盛大召开之际,我们也迎来艾比森发展历程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已经走过18年风雨征程的艾比森,正式发布了艾比森文化4.0。这不仅是一次历史的传承,也是艾比森面向未来的一次主动自我迭代和进化裂变。

艾比森文化4.0正式发布: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从这一刻起,“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是艾比森新的使命;“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是艾比森新的愿景;“诚信、感恩、负责任”是艾比森人坚守不渝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相信组织的力量,个人要服从组织;努力奋斗,享受工作的快乐;成功是基于达成目标,速度和效率是制胜的关键;凡事都有方法论,从价值链的角度看问题;学习力等于生命力,一切结果归根结底都是能力问题”是指导艾比森人处理工作中各种纷繁复杂问题的价值观与方法论;“谦卑、忠诚、创新、协作、担当、积极主动、坚韧不拔”是每一个艾比森人必须具备的精气神,凝聚成艾比森的企业精神。

艾比森文化4.0正式发布: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艾比森文化4.0正式发布: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企业因文化而繁荣。艾比森企业文化的演进迭代历程,正是这句话的最生动注解,也是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最鲜活案例。

    十八年前创业之初,艾比森的创始人团队在没有任何其他资源的艰苦条件下,依靠文化先行,首先明确了自己坚持的原则和底线,这就是艾比森文化1.0的雏形,并用这个文化吸引了一群志同道合、有共同追求的人,形成了一个比较有凝聚力的核心团队,用诚信赢得客户和市场,度过了最艰难的创业期,从而夯实并构筑了艾比森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十二年前艾比森价值金三角的创立,既是艾比森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也是中国民营企业在企业文化管理领域的一次成功理论探索和经验总结,并确立了艾比森独树一帜的文化特质。艾比森价值金三角系统解决了艾比森“为什么存在?为什么发展?为什么比别人发展的快?”的企业终极三问,“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成为牵引全体艾比森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源动力,也是艾比森在面对内外部环境不确定性时“以不变应万变”的强大基石,独特的企业文化也成为艾比森的核心竞争力。

    三年前的品牌文化升级,对艾比森品牌文化理念的系统梳理,再一次升华了艾比森的文化内涵——至真文化。说真话、干实事、真性情,成为艾比森人共同的“真实”标签。践行“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的三不原则,秉承“忠诚、勤劳、勇敢、贡献”的小蜜蜂精神,始终精诚团结、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艾比森,爱至真”的品牌文化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2019年,面对国际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国内行业市场博弈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站在公司成立18周年和上市5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我们集结最广泛的资源与智慧,二次创业,再次出发,以“凤凰涅槃、鹰之重生”的果敢与魄力,绘制了艾比森未来3年的发展蓝图。为此,我们又一次开始了对艾比森文化的升级与重塑,这就是艾比森文化4.0。这是艾比森发展的新征程,更是全体艾比森人面向未来的一次承诺、一次誓师!

    梦想点燃未来,文化引领前行。在全新的2020年已然开启之际,让我们传承“至真”文化,勇担“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的使命,坚守并践行“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为将艾比森打造成“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而共同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