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图助力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口岸数字小镇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口岸数字小镇建设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口岸区域的数字化建设及智慧化转型,其中某综合保税区作为口岸数字小镇的重点及先行建设区域,由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牵头规划建设。

    综合保税区具有口岸、保税物流、保税加工和国际贸易四大功能,加上陆海新通道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该综合保税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作为口岸数字小镇建设的先行区域,此综合保税区的整体数字化建设及智慧化转型需求十分迫切。

长图助力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建设

长图助力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建设

    CHARTU 长图受邀打造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中心,采用分布式设备配合大屏展示搭建构成分布式坐席智控协作平台,将现有各监管系统进行有机结合,形成智能中央管控,真正实现综合保税区各部门的集中统一办公,实现综合保税区内部的高效全流程管理,同时在进行日常保税区内的车位情况、车辆情况、问题情况、视频监控等监管功能外,更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为综合保税区领导提供辅助支持,为参观保税区的领导提供直观、全面、深度的展示。

长图助力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建设

长图助力综合保税区调度指挥建设

    CHARTU长图分布式综合调度指挥系统,为综合保税局解决了过分依赖人工,实时交互困难等问题,有效地利用信息化手段去保证园区的整体工作效率有序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