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月7日,CES2020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不仅汇聚了诸多国际顶尖巨头,同时也亮相了诸多颇具前瞻性的黑科技产品。譬如来自国内的海信就展示了卷曲屏幕激光电视、全色激光电视、屏幕发声激光电视,以及98英寸叠屏电视和屏幕可自动旋转电视等,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据笔者了解,海信这款卷曲屏幕的激光电视在外观上非常特别,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方。超大的屏幕在观看时徐徐升起,平时则会收纳进酷似于电视柜外观的机身内,真正做到了需要时才出现,与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实现卷曲的同时,海信激光电视的光学性能并未发生变化,可以达到完全展开时的显示画质效果,让激光电视的未来形态充满了想象。

    除了这款卷曲屏幕的激光电视之外,本次海信还展示了75寸和100寸全色激光电视,可完美还原、真实再现自然界中全部色彩,达到人眼可识别色彩的90%。同时,海信100寸全色激光电视还带来了全球首次4K激光电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内容回放的技术展示。

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

    还有海信展示的这款屏幕发声激光电视,首创了蜂窝仿生屏幕发声技术。这项技术让声音拥有更清晰定位感、更远的传播距离和更低的失真。刘显荣说:“发声屏幕真正实现了音画合一,引领了激光电视音响技术的未来。”

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

    另外,海信展示的这款屏幕可自动旋转电视,也非常有趣,博得不少眼球。这款电视突破了电视只能横屏观看的局限,55英寸大屏可以旋转90度,而且还能与手机无线传屏,在观看抖音、快手等竖屏内容时能够根据视频内容自适应旋转,使得显示与内容完美匹配,两侧不会出现巨大黑边,堪称刷抖音神器。

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在2019年发布的叠屏电视在此次展会上也进行了展示,这款叠屏电视尺寸达到了98寸,这是目前业内最大尺寸的叠屏电视。

    最后,海信还展示了自家主流的ULED电视,涵盖了多个系列、多个尺寸,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