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Comm美凯年度十大经典项目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行将结束,在这激荡的一年中,MediaComm美凯实施了众多具有行业影响力与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这些项目,是各个行业领域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和MediaComm美凯一起,见证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脉络。今日摘取MediaComm美凯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10大项目,与君共飨,企盼未来。

    大兴机场AOC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在祖国70华诞之前,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建设的速度与力量。

    由MediaComm美凯建设的,具有“超级大脑”之称的新机场信息中心(SOC)及指挥中心(AOC),是新机场的数据处理中心、通信枢纽中心和运行指挥中心。这里聚集了各大通信营运商、有线电视的核心机房,以及航站楼、飞行区和各个工作区的设备,AOC负责将如此庞杂的信号进行统一集中于互通互联,对这个机场进行信息收集、汇总与发布,保障机场正常运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机场信息中心(SOC)及指挥中心(AOC)

    通过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实现AOC中心44家单位共137个坐席在7x24小时的不间断状态下,科学分工、有序运行以及实时协作,复杂信号的实时推送、抓取、编辑、分发,大量并发数据的强大处理能力,支持系统不间断无故障运行的稳定性,对新机场的正式开航以及后续的正常运行,为新机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也为新国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为国庆献礼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道风景线。

    湖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

    2019年湖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的建设,是我国省级公安指挥中心建设的代表性项目,是科技强警与智慧公安举措的进一步深化,帮助湖北省公安厅打造“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一个中心”与“五大平台”。

河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

    由MediaComm美凯建设的指挥中心基于先进的KVM坐席协作管理技术,能够将一线现场各个区域的信号集中管理,统一到指挥中心大厅大屏实时展示监控,并将对应的信号发送至地面巡逻车辆、步行巡逻小队、空中巡逻直升机、水上巡逻分队等单位。

    指挥中心大厅设置多警种、多系统、多网络协同作战的运作方式,不同的作战区域根据各自的权限进行图像信息的无缝推送抓取、资源共享、一体化操作等功能,突发事件时也可实行集中指挥与统一控制,将紧急情报统一分发至目标单位,及时处理事态,保证军运会的有序平稳。

    武汉天河机场AOC

    由MediaComm美凯参与建设的2019年湖北重点项目:武汉天河机场AOC,在建成后,已经圆满无故障试运行3个月。武汉时间军运会期间,在原有席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保障席位。

武汉天河机场AOC

    AOC主要负责其管辖范围内航站楼的日常生产运行、服务质量监督、安全防范以及所有楼内系统、机电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和火灾的防范等。系统稳定性必须满足7*24小时、365天无故障连续工作的要求,以及各区域坐席与AOC大屏之间的实时操作、显示、编辑与推送抓取的功能需求,保证各种航空指令的准确快速,是武汉天河机场正常运行的枢纽保障。

    深圳地铁指挥中心

    深圳是我国乃至全球发展速度最为迅速的城市,深圳地铁线网指挥控制系统的全新建设,实现地铁线网整体的升级,更高效,更快速,更安全。MediaComm美凯作为目前唯一一家进入深圳地铁集团构建指挥中心的KVM厂商,承担着重要的责任。

深圳地铁指挥中心

    通过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的信号集中管理、远程传输、高效切换操作的功能,改变原有的一人一机的落后操作方式,实现单个坐席人员操作多个屏幕的多台设备;实现音视频信号的远程传输、实现信息共享,远程协作;实现综合监视、多轨道线路多交通系统运营协调、应急指挥、信息共享等职能。支持OCC的线路调度功能,监控所管辖线路的各类设备运行状况,保障地铁线路的稳定运行;支持TCC协调监控地铁线网的整体运行,远程调取OCC信息分析决策研判。

    腾讯体育首钢演播室

    腾讯体育首钢演播室是亚洲最大的体育演播集群,采用全球领先的制播技术,是全球最顶级的演播集群之一。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期间,腾讯体育首钢演播室承担了重要的体育赛事直播任务,为全球观众呈现了精彩的篮球直播赛事。

腾讯体育首钢演播室

    通过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大型管理主机,聚合管理体育直播的多个频道信号,工位操作人员通过一套键鼠就能操作多台服务器,实现信号的实时切换与远程监控;多个演播室区域的互通互联,信息共享;支持自由工位的席位设置,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预留足够扩展空间,满足未来使用的需求;强大的系统冗余功能,保证直播节目的连续不中断。

    国家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

    MediaComm美凯国家应急管理部是国务院的组成部门,2018年3月成立。国家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于2019年建设完成,全国总体应急指挥、预案与规划从此有了国家级的统一指挥机构。

国家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

    光纤KVM技术的协作管理方案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能够解决当前应急管理有效信息获取少、联合分析效率低、高效应急指挥难、末端落实缺乏手段等薄弱环节有利于整合各个应急处置部门的网络数据,形成集中调控的数据资源池,通过统一的情报分配与调取,提高了联合分析的效率;实时高效的信号操作方便将应急情报进行快速推送与分发,有利于针对应急事件的快速分析决策,从而在整体上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南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南宁市公安局的建设是我警务队伍智能化、数据化、科技强警与智慧公安战略深入实施的又一次成功的战役。

MediaComm美凯年度十大经典项目回顾

    南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MediaComm美凯的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实现多警种、多区域的信号集中接入,中心坐席人员可以实时掌握全市范围的治安环境状况,并对出现的警情进行实时调用、推送,协作处理,指令一键下达,便于指挥中心与一线干警紧密协作,快速处理警情。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AOC

    在2020年3月实现通航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成为我国又一个4F级民用枢纽国际机场,也是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中国民航干线运行网络将进一步完善。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AOC负责保障整个机场航站楼各个功能区域的日常生产运营与各类设备的正常运转,进而保障整个机场的正常运行。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强大的稳定性首先满足了机场AOC7*24小时、365天无故障运行的需求;通过光纤KVM主机的信号连接与传输功能,中心的各个坐席能够实时掌握AOC不同区域的运行状况;信号一键推送抓取功能实现了信号在坐席显示屏、大屏幕之间的快速联通,满足了信号协作的需要。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指挥中心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承担着对全省交通运输进行管理统筹、交通建设发展、运输物流经济管理的重要职责,是河北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领导机构之一。

    通过MediaComm美凯的基于分布式KVM技术的协作管理系统构建的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指挥中心,让交通运输厅具备了远程监督、集中统筹管理与快速指挥的功能。分布式KVM系统的部署大大节省了建设成本,利用IP互联网进行的信号传输让本地坐席能够远程监控交通运输画面;信号推送抓取功能满足了指挥中心进行信息协作的使用需求;一人多机操作实现坐席对本地、异地多个服务器数据的实时切换访问功能。

    广州融创乐园

    广州融创乐园是建设总投资达到500亿人民币的全新形式超大型城市旅游项目,以岭南文化为背景创作的世界一流高科技舞台节目,由全球顶级舞台艺术大师策划导演。

    由MediaComm美凯光纤VPM技术构建的主题乐园秀,通过10G传输带宽、无损信号传输、4K@60Hz画质、HDR成像技术、特殊分辨率支持功能,满足主题乐园内沉浸式的视觉影音体验,以不同的主题创意文化为核心、立体特种电影为媒介、智能动感平台为依托、再结合逼真的风、火、水、电、烟雾、机器人仿真等智能控制特技效果为游客带来全方位感观盛宴。

    时光如逝,岁月无痕,唯有奋斗者的步伐留下印记。告别激荡的2019,展望全新的2020,MediaComm美凯期待继续与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与广大用户一道携手,走过更加辉煌灿烂的前进之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