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云星宇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4月23日注册成立,隶属于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涉及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高速公路维护维修、智能交通与交通信息化、物联网、绿色交通业务领域,所建设项目遍布全国,形成以首都为中心的全国业务网络。

    项目需求

    北京云星宇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开各地区视频会议及本地会议,邀请CHARTU长图组建会议室。希望通过视频终端能与各个分部门实现视频会议,音视频的互联互通,通过中控实现摄像跟踪,同时能实时把发言人的视频切换给视频终端,并且控制矩阵实现双流的视频切换。在开本地会议时,可对音视频切换的控制。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

    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贴近用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

    通过中控的使用,可控制视频终端的通话、挂断、开启双流;

    控制摄像机、矩阵、会议主机来实现摄像跟踪,开启话筒后将对应的摄像机快速调整预置位,并将摄像机画面切换出来;

    控制音频处理器来实现对音量的控制;

    采用电源控制箱来实现对摄像机、功放等设备的电源管理。

    通过组建本次会议室, 在减少开支的同时,为员工提供高效会议所需的工具,把更多时间花在会议的作用和内容、而非统筹安排上。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