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三千出头 65寸康佳65A9电视超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2 作者:凌云

    康佳65A9是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电视硬件配置高,音画质表现出众,内容和应用方面也十分丰富,可提供不错的影音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上市价仅316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应用上,康佳65A9电视具有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可精准识别用户的语音需求,实用到生活中多场景,操作简单。譬如多人物明星识别,只需说出他是谁的语音口令,即可识别当前图片,图送明星信息以及作品,按左右键切换任务,一轮可完成18个以上人物识别。

康佳65A9电视

康佳65A9电视

    在内容上,康佳65A9电视搭载有黄冈网校、义务教育、优学习等海量教育资源,内容覆盖各个学龄段,轻松为孩子打造家庭学堂。内容上海涵盖热播剧集、电影、综艺、体育等热门内容,可兼顾不同的观影选择,让家人乐在其中。

    在配置上,康佳65A9电视搭载华为强劲芯片,2GB升级运存+16GB高速闪存,让电视运行更为畅速,包容不卡顿。该机还支持安卓、苹果系统手机资源一键投屏,想与亲友分享新更影视内容、吃鸡游戏赛况、亲友美照灯,用电视大屏幕看更爽更自在。

    在显示上,康佳65A9电视采用HDR芯片+HDR屏组合技术,画面光影对比层次更突出,细节表现力更强,带来超赞观影体验。该机还采用了康佳独立研发的12bit色轮引擎,是水平至高的色彩处理技术829万像素点,智能调控686亿色,是传统10bit技术的64倍。

    同时,康佳65A9电视还搭载DC调光以及PWM调光技术,控制屏幕亮度,减少有害蓝光对眼部的辐射,呈现柔和画面,让观影体验更为舒适。

    在声音上,康佳65A9电视音响采用钕铁硼稀土内腔磁体,融合多项音效系统,打造环绕立体音质,取悦用户的耳朵。

    在工艺上,康佳65A9电视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背光源采用侧光式工艺,整机严谨贴合,打造纤薄机身,背部采用无螺钉设计,外观更显平柔。

    编辑点评:作康佳65A9电视尺寸大、外观时尚,音画质、配置和内容方面,也满足了观影和娱乐需求,能给用户客厅视听娱乐增添不少色彩。目前该机仅3169元的售价也格外便宜,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