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紧跟时代热点,与赢康共话夜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9 作者:佚名

    夜游经济作为一种夜间消费形式正在成为市场大热的话题。近年来,各地相继推出夜间旅游项目,搅热“夜游市场”。增加夜游项目,游客的旅游时间将会拉长,这有利于旅游市场规模的有效扩大。而有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光影秀,正说明市场在呼唤多元化的旅游时代。光影秀正在为一些传统线路、老景区的夜游项目注入新活力,市场潜力巨大。

    通过投影技术来讲故事越来越成为各主题乐园以及景区的热门表现形式,同样承载着对于文化内容的思考,和视觉表现力的创新。对于夜间旅游经济来说,通过灯光设备去表现文化寓意则更容易吸引观众,光影秀、实景演出、墙体投影这些形式更多的是借助于色彩的一种新的视觉表现形式。相对于LED屏的使用,投影是一种轻盈、新的高科技的表现手段。

    2019年10月10日-13日,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上海展也邀请到在投影行业深耕多年的北京赢康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英俊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紧跟时代热点,与赢康共话夜游 

    嘉宾介绍

    主讲人:杨英俊

    高级工程师 

    北京赢康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杨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电子工程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20多年。曾参与了国内多个类型大型影音项目的建设,对视频技术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应用,有独到的见解,丰富的经验。

    演讲主题:投影技术在夜间旅游中的应用

    内容概要

    当今夜游与历史上的夜游最大的差异是什么?实际上是科学技术进步造成的旅游形式、观赏内容、体验方式的不同,除了声、光、电这些相对传统的技术手段外,差异较大的就是当前夜游中大量地利用影像来创造变化的视频景观。这些被人创造的视频景观或梦幻、或清新、或诉说故事,结合夜晚朦胧的环境,给游人创造一个耳目一新的旅游体验,是当前夜游中比较大的亮点。

    投影作为夜游中较为合适的显示技术和显示方式,在建筑投影、景观投影、水幕、水帘、水面投影、装置投影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是夜游中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1日 10:00 – 11: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G67会议区

    想要进一步了解怎样更好地将投影技术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吗?那就赶紧报名参加本场精彩分享会吧!

紧跟时代热点,与赢康共话夜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