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亲临现场般体验 70+英寸大屏电视逐一看

75寸量子点8K电视 TCL75X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30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5寸IMAX级量子点8K电视 TCL 75X10

    TCL 75X10是一款75寸IMAX级量子点8K电视,该产品采用了全程8K的领先技术,清晰度是普通2K产品的16倍,通过AI超级分辨率算法,用户即使接入普通2K和4K信号源,也能体验到8K的画质效果。这款电视是中国市场首款与IMAX合作的家庭版8K私人影院。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4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TCL 75X10

TCL 75X10

    据了解,TCL 75X10在画质与音质方面得到了IMAX和DTS 方的专业调校与认证,达到家庭影院级别。TCL 75X10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影响画质的相关技术,达到7680*4320的8K极致分辨率,拥有4倍于4K电视的清晰度,在每个场景上提供更精细的细节优化,让画面更有纵深感、立体感和临场感。

    同时,TCL 75X10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整机画面显示色域覆盖率在BT.709标准下高达157%,色彩纯净程度提升58.3%,色彩持久度更是可以长达60000小时不褪色。

    声音方面,TCL 75X10搭载了DTS音效处理技术,同时采用TCL独家研发的Q音质引擎,营造三维立体声音环绕,在智能电视上实现专业影院级的亲临现场感音质,在全场景AI技术的支持下,无需遥控器只要用户发出放音乐的指令,TCL 75X10立马为用户播放音乐,让用户生活更便利。

    TCL 75X10除了是行业第一款实现全程8K和国内第一家拥有IMAX内容资源的电视,还拥有领先电视行业水平的Mini LED背光系统,达到精准背光控制,实现更高的色彩对比度。

    编辑点评:TCL 75X10从8K的屏幕、芯片、接口、算法到内容真正实现了全程8K。支持WiFi、WLAN、5G Dongle通道以及USB 3.0、HDMI 2.1和Cable(有线),全通道接收8K内容。该机49999元的售价虽然有点昂贵,但是出色的表现也是值得高端用户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