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如何开启全光纤AI&8K分布式的全球化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8-20日,2019第七届印度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India 2019)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

    随着Made In India,“智慧城市”(Smart City) 和“数字印度”(Digital India)等国家计划的推出实施,高质量尖端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印度的视听产业预计在2022年将持续增长至86亿美元的市场总值。

CHARTU长图如何开启全光纤AI&8K分布式的全球化布局

    InfoCommIndia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类展览会之一,在亚洲视听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在这样关键发展的时期,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HARTU长图)能够在新印度崛起当前,借力 InfoComm India平台,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扩建商业网络,并且与客户密切合作、有效地指引客户执行技术转型。

CHARTU长图如何开启全光纤AI&8K分布式的全球化布局

    CHARTU长图展位在F108,展会上结识的客户对我司的产品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客户们对CHARTU长图近几年的操作项目、技术水准和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CHARTU长图如何开启全光纤AI&8K分布式的全球化布局

    展会期间,CHARTU长图展台不断有客户询问产品的各项参数功能,尤其是CVS全光纤可视化AI&8K坐席分布式,更是成为本次InfoComm India的一个亮点,受到了印度本土及海外客商的青睐与好评。

    CVS分布式方案优势在于拥有统一控制平台、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能够轻松对接监控、执法、视频会议室、大数据等系统,布置网线便利,前期预留网线、扩容方面增加交换机、扩容数量不受限制,而且只需维护对应问题节点,不影响系统整体使用,几分钟解决问题。印度本土采购商在对比了我们的产品与其他产品后对我司产品的稳定性强,传输延时低,无损等方面及技术发展纷纷竖起了大拇哥,来自印度班加罗尔的Gaurav加拉瓦先生表示印度现在有许多公共建设和政府项目需要用到这类产品,希望能够代理我们的产品在印度的视听和集成领域开拓一番天地。

    作为智能分布式领域的实力派,CHARTU长图此次展会展出的CVS全光纤可视化AI&8K坐席分布式多维度为视听行业人士展示了智能分布式行业发展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CHARTU长图在一如既往发挥产品延时低、画质高、性能稳、功能全、体验好优势下,通过搭建IP化和非IP两种分布式产品架构,将“分布式”的“智”更充分的通过体验实体化、立体可操作化实景演示出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这种便捷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

CHARTU长图如何开启全光纤AI&8K分布式的全球化布局

    通过本次展会,CHARTU长图收获颇丰,

    从展会开始调试、布置的每一个小细节到

    展会结束的最后一刻,

    CHARTU长图的伙伴都倾注了自己的心血与热情

    来把这次展会的效果做到最佳。

    展会虽然结束,

    但CHARTU长图人仍在继续,

    未来的道路,

    仍将砥砺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