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全景声智能电视 创维55Q60首发价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4 作者:凌云

    创维55Q60是前不久刚推出的一款55寸真全景声智能电视,该款电视搭载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 2.1.2)和杜比视界HDR,为用户带来了顶级视听享受。目前该款电视首发价为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据了解,创维55Q60是创维与杜比合作首次完美融合软硬件,创维与杜比实现了从整机声学架构到硬件喇叭及软件算法的全面深度合作,双方专家组成联合项目组,通过声学仿真实验,历经10余轮“调试-测试-主观试听-再调试”,耗时半年有余,终于达成严苛的声学指标并通过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认证。

    为了打造真正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创维Q60通过顶置朝上喇叭的专利设计真正实现了音源在三维物理空间的布局,朝上的声音经过反射进入人耳,与底部的出音喇叭相结合,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后置重低音喇叭利用双导向管配合双重低音设计,将风噪声和机震减到最低,并且有效增加低音下潜,采用高性能稀土磁铁设计,让低音更有力度,观众在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强劲的低音包围感。

    除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作为基础,创维Q60还支持杜比视界HDR显示技术,能够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再配合酷开系统的杜比格式片源,能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如影院般身临其境的极致影音体验。

    在智能化应用上,创维55Q60配备了升降式AI摄像头,赋予了电视视觉感知能力,为电视所能提供的智慧场景提供了更宽阔的未来想象空间:例如电视可以通过摄像头感知观看者是哪位家庭成员,针对不同年龄与不同性别观看者提供不同内容及服务的推荐,甚至电视可以识别到您在出汗,就自动为您打开空调。

    同时,创维55Q60还将TrensAI语音交互系统与视觉系统相融合,利用自身大屏优势,结合服务供应商Keep打造了Keep创维AI定制版,为电视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使用场景。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55Q60史无前例的做到了最薄处仅有2mm,并去除了传统的电视中框,营造出了理想的锋薄无中框设计。而且设计师还巧妙的将远场语音麦克风隐藏,并将品牌LOGO与呼吸灯相结合,不仅彰显了简约大气的设计初衷,同时让电视多了一份灵动之美。

    可以说,创维55Q60的推出成为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该机69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